【神宮寺 レン.....CV. 諏訪部順一】

01

【世界很大,但是遇上妳之後,我的目光就從此不能離開妳了。】

 

我很少會不喜歡諏諏配音的角色(除非是非人類或者是搞怪的大叔角色(笑)
但是神宮寺這個角色,我真的是玩一次就無奈一次.....

就玩家感想而言,神宮寺的角色設定總覺得很薄弱,只是一個回頭是岸的花花公子
但是,反正這個人一開始就不是出於自己意願下做 Idol 的,
因此在攻略神宮寺 + 要幫他出CD的過程裡感覺就是...沒什麼幹勁啊...(遠目)

03


神宮寺作為這個遊戲裡面戀愛和經驗最豐富的那個人(喂)
在遊戲裡面的作用大概就是,可以大條道理的向玩家大派甜頭.....

但是重點是,其實我覺得這個遊戲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對於女主角春歌的個人描寫太深入了!

無論是春歌的性格、脾氣或是理想,還有遊戲大部份時候都是看著女主角的內心戲,
這樣會把「玩家」和「春歌」很清楚俐落地區分開來。
戀愛遊戲多多少少是想讓玩家代入為女主角吧?
但是春歌這個角色太溫柔太好太純真,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投入呢?
因此與其說這是戀愛攻略遊戲,倒不如說是CG攻略遊戲>>以拿到CG為目標orz

就像是這裡,故事一開始,春歌竟然把浴室佈置成這個樣子和レン泡澡,
拜託!我們認識的春歌妹根本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除非是レン做主動的!
既然不能代入了,就讓我好好以春歌的出發點出發:春歌不會這樣吧?!!

04

核爆的第二點是,神宮寺這個花花公子,在和春歌一起之後,莫名其妙的變純情起來,
竟然要求和春歌妹玩起「交換日記」的遊戲來(掩面)

春歌妹原本不開放,變成很主動;神宮寺原本很老練,現在變成小綿羊.....
這‧是‧在‧幹‧嘛!Σ( ̄ロ ̄lll)
我惟有很努力地告訴自己「人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會因此做傻事會變笨」......

但是你看你看你看真斗的臉色啊XDDDDDDD
那是一臉鄙視吧www?心裡大概想著「レン竟然會寫他爸的交換日記?」吧ww?

0607

在其他角色路線裡面,基本上故事一開始已經在跑「如何出CD」「要寫什麼歌」的劇情,
惟獨是神宮寺線(這是JR駅嗎ww)裡,兩人搬個屋也會莫名其妙地跑到海邊來..
還說什麼順便在海邊走走,明明 master course 的宿舍就在 shining 宿舍十步路的路程內啊?
我可是有認真地好好玩這個遊戲的!我知道你住在哪!(咦)少騙人了!

走走歸走走,兩人搬了屋後又跑到不知哪來的大草原散步(真是哪來的大草原?)
然後女主角很嬌小、很溫柔的在神宮寺大少爺的懷裡睡著了。
神宮寺這時候用很甜膩的聲音充了句「真是可愛的睡相,讓人好想對妳出手呢...」

媽的害我狠狠的打了個冷顫(掩面跑走)

諏諏!告訴我!你在配音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你是不是很不爽、是不是覺得這個角色太沒有挑戰性?
為什麼你的聲音是那麼的不屑啊???!好可怕啊(抖抖抖)

0809

然後還是老樣子,和真斗抬抬槓,和蘭丸鬥鬥嘴.......
由於大家都是有錢少爺出身的關係,話題還是離不開「到底要不要捨棄家名顯示決心」之類。

雖然我是不認同「決心」需要用這種表面的身份問題來證明............
不過......算吧,神宮寺的路線不說這個,就沒有其他更深層的內涵可以說了(遠目)

11

三人一起到電視參加烹飪比賽,但是レン的手其實受傷還沒有好。
不過這種情況是不可以輸的啦.......(乾笑)

重點是真斗的圍裙打扮啊ww實在是太可口了ww
一看就像是老公在做飯,老婆在後邊幫忙打點的一張CG啊(ノ>▽<。)ノ

12

為大家送上神宮寺レン路線最驚嚇的一張CG(掩面)

春歌在神宮寺的邀請下,到他家裡去跳舞(這是什麼故事?!!)
然後,春歌穿上神宮寺為自己準備的火紅色長裙,踏著高跟鞋
牽著神宮寺的手,在大理石地板上跳起火辣辣的探戈.............!

媽的!!!!!!!!!!
原諒我開始粗俗起來,但是,這是什麼啊媽的!!!!!!
怎麼整個故事就像是尋夢園的言情小說,一個有錢少爺認識一個平凡小女生,
然後努力的將她改造,把她心裡的熱火啊女人味啊挑逗人的技倆啊什麼都引發起來。

但是這樣的故事不是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了吧!!!!
這是H Game吧(哭著跑走)

1415

在七月份開始神宮寺會接拍電影,對手同是Shining事務所的女藝人星野セイラ
但是這位大配角星野小姐傳說中是超級喜歡愛跟男藝人搞在一起的大淫婦(喂)
.........雖然這樣說很俗,不過妳看她長成一副這麼女人公敵的模樣.....

16

這不是女人公敵的最好樣板嗎wwww

17

在好幾次暗中發現星野和神宮寺的暗地往來之後,春歌妹開始動搖了:
對方正正是神宮寺喜歡的類型,一個真正女人的模樣。
而且神宮寺在星野的面前也和在其他女人面前不同,沒有平時的花語巧言,
反而是很直接地說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神宮寺會這樣,代表他是認真地對待這個人,而不是把她當成一般女人看待。

拿著手機,卻不知道應該要跟神宮寺說些什麼。
一片空白....。

1819

因此春歌妹選擇逃避.......
自己不想要知道神宮寺和星野到底是什麼關係,也不想要知道兩人的感情到底去到什麼地步。
不想要知道神宮寺身上為什麼帶著星野的香水味,

不想要知道。
不想看到不想聽到不想嗅到。

讓我逃避,讓我躲起來。

2021

春歌很想信任神宮寺,但是.......
為什麼總是要聽到讓自己動搖的說話?!

「幹嘛還在想那個孩子?畢竟是孩子,才會讓你一直這麼苦惱。我才不會讓你這樣呢。」

22  23

我心裡還在想這個痛苦的「懷疑第三者」問題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因為這種想信又不敢信的感覺令我好折磨啊orzzz
但是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真斗,噢我神聖的真斗君,讓二人的關係破冰兀▽兀

「那傢伙在每次準備去見妳之前都很緊張喔,想著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他每一次和妳聊電話也好,短訊也好,之後都會開心得哼起歌來。」
「他很重視妳的啊。相信他吧w」

24

 神宮寺知道自己過去有太多不良紀錄,因此春歌不能放心也很能理解

25

因此用歌聲的熱情來融化二人間的冰牆吧!!衝啊!!"ヽ(´▽`)ノ" ハイハイ~

26

【戀愛end】
結果星野丟下一句「要爭的東西我才不要呢」就跑去找別的男人了(這個女人....)

神宮寺則是和春歌來一個久違的擁抱....承諾以後都不會做令春歌不放心的事了。

不過其實...
這個路線裡面的春歌實在太不像春歌了。春歌會是一個因為愛情就吃不下飯寫不了歌的女生嗎?
好吧,要是她真的是這樣子(因為這是很多女生的正常反應),那麼代表她對神宮寺是真的超級認真囉?

那麼難道神宮寺才是隱藏的官配(太扯了)

重點是拚命讓玩家嚐到「吃醋」和「妒忌」和「不安」的戀愛遊戲算是哪門子的道理
而且一直想要把春歌改造的神宮寺,和完全失去自己的春歌妹,
這樣的一個配對路線到底有什麼地方會爽到玩家呢?

以春歌妹這麼嫩的女生要馴服(?)神宮寺還是太重口味了吧(遠目)

28

【前輩End】
糟糕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咦)
反正就是三個人合作無間因此活動都很順利,Unit Debut更大受歡迎吧...?

最帥的還是後面Keyboard的真斗君www(喂)

31

【友誼End】
神宮寺知道真斗在自己和春歌的關係中幫了不少忙,
因此在真斗推出個人CD的當天在宿舍給他開了盛大派對w

不過畢竟這兩個人喜歡抬槓,因此明明二人是十分了解和重視對方,
不過卻老是禁不住要鬥起嘴來w
整個神宮寺路線最滿意的一張CG(拭淚)在最後總算給我一點安慰啊ww

33 

【神宮寺的message】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