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製品情報

出演

森久保祥太郎、鈴村健一、梶裕貴、鈴木達央、三木眞一郎、石田彰、中井和哉、櫻井孝宏、子安武人等。

発売日

2012/05/17

機種

PSP

滿足度

喜歡的角色

神鳴 剣助>寿 鬼格大菅 誠司>福沢 諭吉

 


話說這個遊戲剛推出的時候(一代)我掙扎了許久到底要不要玩。
雖然命中我的聲優很多,年代也很吸引我,但是畫風真的不是我杯茶.....
但是沒想到馬上又推出了「昇華版」(笑)

於是,這次終於在森久保鈴村三木石田(下略)等人的聲誘(?)下闖了關(喂)

0102

但是沒想到不玩還好,一玩就很萌w
由於我懶,容許我用點式來說明:

一、故事情節俐落、清晰、有前有後有原因有理由,不會莫名其妙地來硬的;
二、人物性格鮮明,而且角色造型和性格、選用的聲優都十分地配合v
三、遊戲的重點的確是想讓玩家在故事裡感受「」,
  而不是像某Oto*ate一樣一個遊戲有十多個Bad End好像想把玩家給搞死似的(掩面)
四、媽的森久保的聲音、媽的第一男主角神鳴真的萌死人了!(跑走)

04

五、場景很漂亮,而且最令我感動的一點是...
六、那個故事的BGM實在好好好好好好聽啊>口<!!
  連Soundtrack都忍不住搶回來了我>口<!!

不過話說回來,KOEI的遙五是出到明治維新左右的年代吧?
這次的《葵座》剛好是以遙五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啊w
KOEI 這次被搶先一步了嗎?(抖)

說了吸引的地方,也該說說令人有所保留的地方...

其實坦白說,這個遊戲做得算是非常好;
聲優歌唱得激動,故事發展得圓滿,該萌的地方都很夠萌點,但是....

一、正因為該萌的地方都很萌不萌 的就真的叫人很難萌得上啊啊啊啊
  請見以下的(大部份)角色站立繪:

05 

  女主角一臉童稚和呆相(?)是個人認為很需要改善的地方,
  我從來都認為乙女遊戲的女主角有兩個點是很容易壞事的:
  是胸部太大是性格和外表天真單純得太太太太過分分分(吶喊)
  每次玩到這種的女主角就讓人很想吐糟.........(默)

  不過這裡的女主角只是畫得太笨而已,性格方面倒是還好啦。
  倒是一眾華麗麗的男角色..........
  左邊是可口組吧?然後右邊的大叔和小弟..........................是.....什麼組呢?
  
  我不管了反正我的本命只是神鳴和寿鬼格而已(抖)

不過很難得地對於遊戲的系統我竟然沒有什麼批評w
因此我很熱烈地建議大家把遊戲跑一遍喔,會有令妳幸福地微笑的點喔www

以上。有興趣請續看角色單獨感想吧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