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鳴 剣助.....CV. 森久保祥太郎】

01

官配 + 本遊戲裡的本命w
神鳴這個角色實在是太萌了,無論妳在遊戲裡面到底在攻略誰都好,這個人也好搶眼w

在女主角葵莫名其妙地回到了明治時代之後,神鳴就擔當了「葵的保護者」的角色
事緣是因為除了神鳴之外,大家還沒有完全相信葵就是「双葉葵」的力量繼承人。

想要了解劇情的麻煩自己到官網看看喔w
最近比較忙碌,也就專注講個人感想好了。
按這裡>>葵座異聞録

馬上給玩家送上葵ちゃん意外撲倒神鳴大哥CG一枚。(笑)
話說神鳴這個角色除了滿滿的神秘感超吸引人之外,
平時說話總是「我什麼都知道得很清楚喔」卻又很曖昧的態度也是很迷人的啊v

04

玩乙女遊戲其中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在一群男主角裡「萬綠叢中一點紅」
而且最能表現這一點的,莫過於大家必須要住在一起作困獸鬥(咦)
因此...............因此............

神鳴你有的沒的跑來言語上挑逗女主角不‧允‧許的啊啊啊wwww
這個人莫名其妙把臉靠過來,把女主角弄得臉紅心跳之後:
「呵呵,真有趣。妳完全不習慣男人嘛。」

習、習慣.....神鳴大人你在說哪方面的習慣啊wwwwww?!!
這麼色的話你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啊?!!!!(喂)

0607

話說每位男主角都有各自代表的「神器」。
以上是神鳴大人代表的「日本刀」w
會拿日本刀的遊戲角色都是好男人www(這是什麼邏輯..........)

08

不過女主角在操控神器之後都會消耗一點體力,
神鳴這個活了已經上百年的活仙人(咦)這時摸摸女主角的頭說,
「親愛的妳辛苦了喔!」

聽到森久保溫柔的聲音就好想說一句「嗯嗯沒事的、大丈夫!!」
(人家管妳大不大丈夫呢orz)

09

最現實是這個人www
最重要的一點是鈴村的聲音很迷人.........啊啊、不對
呃,最重要的是,寿鬼格原本對女主角態度超級冷漠,
一知道葵是真真正正的「双葉葵」之後立刻變臉(掩面)
還叫葵「不要叫我什麼先生了,直接呼喚我的名字就好!姬!」
就差在沒說一句「隨便的使喚我吧!勞役我吧!

真的是太了。鬼格先生w

1011

由於神鳴劍助和葵在現實世界裡的青梅竹馬「宗助」不只長相一樣,
連說話的感覺都完全一樣,因此葵對他總是有種難以解釋的親切和好奇......
但是也因為二人太像了,因此常常把神鳴先生叫錯成「宗助」。

然後神鳴一天晚上終於忍不住說:
「還在想著那個ケンスケ嗎?就不能嘗試去想想看現在站在妳身邊的這個ケンスケ嗎?」

啊~~是吃醋了是吃醋了吧www
連吃醋都比人可愛的神鳴先生,明明很在意卻又故意這麼淡淡然裝作不要緊www

12

在銀座街頭親暱地踩腳踏車www

151416

そなたvvvv

這兩位終於出場了、堂堂地登場了ww
石田彰果然是適合眼鏡啊v(羞)誠司先生實在是太可口了。
至於福沢諭吉.......在這個故事裡惟一的一位「奸角」自然有他可口的地方在(笑)
而且聲優是櫻井先生啊~~

雖然從來沒有對櫻井先生有什麼特別的怨念,
喜好的程度是那種在官方網站看角色casting時,發現有櫻井的話會發出「喔喔有櫻井啊?」的聲音吧?

1718

然後這個人是真的無心,抑或露骨得太過份呢?(掩面)
人家女主角好歹是個妙齡少女,人家還沒睡醒就跑去人家的閨房,披著人家的晨衣
還對剛起床的女主角說「怎麼早上的妳一點都不性感嘛」這種欠揍的說話!!!

但是妳看妳看妳看神鳴先生的那張臉那張可愛的臉啊啊啊(掩面)
叫人如何氣得下嘛!!!
相反地神鳴的這個表情我是壯烈地萌了(搖頭)沒救了。

1920

大家為了找尋失落的另一樣神器,來到了鬼格先生的家鄉。

這一段的劇情留待「寿鬼格」篇再詳述w
不過神鳴先生你還真不是一般的輕佻啊.............(默)
和鬼格先生的認真和拘謹果真是雙映成趣(笑)

21

不過,雖然神鳴先生在故事裡面一直一副不拘小節的性格,
但是實際上他算是悲劇人物吧?
以同一副面貌,帶著這麼多世代的記憶,只能一直地轉生再轉生下去;
這不是長生不死,只是因為命運而不得不糾纏下去的輪迴而已吧?

就算有「想要守護的東西」,但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無論名字改變多少次,「神鳴」就是「神鳴」,「我」就是「我」啊
可以單純地只注視著這個寂寞的我嗎?

可以嗎?

22

「嘿,葵啊...妳還是會把我當成妳那個青梅竹馬嗎?」

23

「也許...這樣會讓妳討厭吧。
但是,在妳來到這裡開始,我一直想取代「宗助」成為妳的戀人啊。」

24

「但是我呀,我只是沒有擁有「心」的神器而已。」

25

「我想.......妳的到來,說不定能讓我以「人」的身份去感受些什麼...」

26

「為什麼我就不能佔據妳的心呢?」

27

「每次我想到妳那個青梅竹馬,我就想要瘋了——」
「葵,我是多麼的想要妳」

29

神鳴的這一番獨白讓我看得鼻子好酸。
是人,不是人;心和沒有心,兩者之間真的能輕易劃上等號嗎?

好吧森久保好樣的!!!(掩面)
給你舉旗子支持你!!(何)

30

在一次又一次淨化褢紋的過程裡,葵和神鳴的力量也就一點一點的削弱;
同時,受裹紋感染的人,也一個比一個嚴重。

最糟糕的情況是——
一旦把褢紋淨化後,受咀咒的人也會同時消失。

目睹這一幕的葵,內心受到強烈的震撼:
自己不是在救人嗎?為什麼人卻因此而完全失去了生命呢?

32

神鳴表面上沒有說什麼,但是背地裡卻一直找尋讓葵回到現代的方法。

是啊.......不得不分開啊。
雖然因為葵而感受到「心」,感受到「愛」;
但是總不能因此而把葵自私地留在身邊吧.........?

不能讓妳不幸福,不能讓妳受傷害.....
哪怕會讓自己痛苦也好......。

33

「無論之後發生什麼事,請相信我愛妳的心情永遠不會動搖...」

34

大菅某夜突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本來以為大菅是葵座的朋友,但是沒想到這個人卻把手槍瞄準了自己!

大菅的心並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也不想傷害葵......
作為葵座一直以為的捧場客和朋友,大菅是真心把大家當成是同伴;
但是自己竟慢慢地被褢紋所控制......

坦白說大菅這個角色還蠻受的還蠻彆扭的,身為洋化的軍人卻又想維持日本的文化;
身為「大菅」這個家紋的傳人卻又受到「褢紋」的困擾。
雖然以上的掙扎我是很能理解,不過總覺得這個人的故事很到皮不到肉(掩面)

不過...換個角度看也可以說大菅是故事裡面最真實的角色吧?
夾在民族和進步的隙縫之中,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這樣的感覺。
哎呀不過怎麼樣都好,大菅的人設和聲優已經為他加了100分了(羞)

是的是的,我是聲優控啦wwwww

38

正當我心想「這個大菅到底是不是其中一個BOSS」的時候,
神鳴哥哥就很帥的跑出來拖著大菅就跑走了,把大家都搞到一呆。

所以你們果然是有一腿要私奔的吧!!!!!(掩面跑走)
從前面的劇情我就知道你們有內情!!!!!!

不過後來還是有回來好好向女主角和大家交代事情的來龍去脈啦。
因為自己不是人類,是神器;而大菅就是另一樣和自己身分一樣的「神器」
換句話說,神鳴和大菅就是能夠讓葵回到現代去的關鍵,少了哪個都不行。
因此神鳴才會急著把大菅私下帶走......

去調教
去淨化www

42

【殘留END】
雖然神鳴準備好所有讓葵回到現代的方法,但是葵根本不想要離開神鳴
但是,隨著「雙葉葵」和「神鳴」兩樣神器的力量都已經耗盡,
葵和劍助兩個人要是繼續殘留在這個年代,都只會剩下一個月的壽命...。

即使如此,葵還是選擇留下來了..........。

43

在最後的日子,快樂地笑著,誰也不會後悔。

只要在你的身邊——

4445

【回歸END】
神鳴一定要葵回去,因為他已經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已經完成,
就是找到真正的「雙葉葵」——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雖然不斷轉生的命運不能改變,但是神鳴已經知道,在葵身處的那個年代,
自己轉生的命運就能正式完結..............
因為葵的青梅竹馬「宗助」正正就是神鳴最後一代的轉生啊!

46

「笑吧,不要哭。把妳最美的笑容深深地刻在我的靈魂裡面。」
「這樣,我一定能找得到妳...」

4748

葵在現代醒來,發現時間一點都沒有流走過,在明治的一年時間裡,
在現代裡面竟只是做了一場夢...............

只是一場夢嗎?
大家所代表的神器,原來一直都存在在自己家裡的寺廟裡面!
那麼熟悉卻又那麼冷冰冰的,難道只是自己的夢嗎?
神鳴先生呢?

4950

正如神鳴最後的一番話.............

「我會記住妳的笑容,下次妳笑的時候,我就會記起來了...」

好吧!這麼老梗的劇情但是我感動了!
沒想到這個路線一玩就玩得很認真,因此玩到這裡的時候竟然眼睛濕潤了>_<

5152

「我真是笨蛋啊!原來我一直妒忌的宗助,也都是我自己嘛!」

果然是這個遊戲最強的官配>_<
妳要知道遊戲裡面的女主角和官配男主角受到玩家承認是「官配」是多麼困難的事啊(笑)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同過遊戲裡面的官配了(掩面跑走)(那是因為我已經太毒了吧?)

53 

最後是快快樂樂讓人看著都感到幸福的結局w
繼續一起生活,繼續深愛著對方,不同的是,這兩個人的靈魂之間,
已經在對方身上深深地刻上了最真實的牽絆。

媽呀好肉麻的前世今生啊!但是這樣的平凡結局我竟然覺得好幸福啊!!
神鳴好萌好萌好萌啊>口<!!!!

 

p.s. 由於最近工作更忙碌的關係,遊戲感想未必能像從前一樣每個角色都寫一篇了...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的>_<

以上w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