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寿 鬼格.....CV. 鈴村健一】

01

鬼格先生算是我在遊戲裡面比較喜歡的角色了。
當然啦,聲優是喜歡的鈴村先生 + 鬼格先生是捕捉系的銀髮(≧∇≦)
這兩點都完完全全為鬼格先生在我心中強烈加分啊(撒花)

鬼格先生在故事裡面的性格是.........徹頭徹尾的老實人和正直的君子,
換句話說就是好人,而在一般的女性向遊戲裡面,好人的角色一向都不怎麼搶戲(喂)

因為太過正經八百的關係,聽到一句「好きさ」就該感恩了,
啥咪激情戲絕對是跟鬼格先生的路線完‧全‧絕‧緣啊(掩面)

02

不要緊,我愛的就是鈴村的這份認真(這是鬼格...)
不要緊,鬼格這樣的性格正正是日本新好男人的表表者啊 (兀▽兀)ノ

抱著「平凡就是幸福」的心情跑鬼格先生的路線,
雖然中途是有悶的點(對不起,我叩頭orz)
不過由於鬼格先生太單純 + 有一點神經質的關係,
偶爾看到他心血來潮把一張俏臉湊過來,還是有點不禁的トキトキ啊(≧∇≦)!

03

《葵座》這個故事的人物分歧很簡單:主角是神鳴,神秘人物是誠司,奸角是諭吉(喂)
因此其餘的「神器」角色都慘烈地淪為配角都只有默默地看守著女主角的份(拭淚)

對於鬼格先生來說,女主角是最最最最尊貴的存在,
不只是「雙葉葵」的化身,更是穿越時空來到明治「拯救人民」的「神的使者」
..........雖然這樣說是很誇張不過正正是鬼格先生的想法喔。

妳看妳看女主角明明長得一臉呆相還能被鬼格先生形式為「綺麗」就是最好的証明(喂不對)

04

因此面對著溫文(?)被動(??)的鬼格先生,這個路線依然是老套的女追男(咦)
..............沒有沒有,說笑的啦w
只是女主角的性格多多少少有點脫線,鬼格先生又多多少少有點太敏感
因此女主角不小心拖拖鬼格先生的手,
這個人已經臉紅得像自己做了什麼大逆不道的錯事..........(遠目)

好............好純情啊...........................明明鬼格先生都已經25歲了..........
所以你是做了25年的處男嗎(掩面)

05

(個人喜好w)攻略必須的其中三人(另外一人是神鳴w)

06

二人在銀座表演劍舞,作為葵座表演的宣傳。

07

由於所有角色的主故事發展都一樣,因此就不多重覆了(詳見神鳴篇)
總之大家夏天的時候去到鬼格先生他們一眾人的家鄉。

路上女主角不聽勸因此差點溺水,鬼格先生救美圖一張送上。

08

回到上野之後女主角向大家介紹「大坂燒」這種食物,大家也就聚在一起開派對。

明明不是一家人,但是彼此的感情卻因為各自身負「神器」的命運而緊緊牽扯在一起,
因此這群人無論女主角出現與否,感情都應該很好才對吧(笑)

在玩乙女遊戲的時候雖然浪漫程度是很重要,
但是可攻略角色之間如果本身就是一個團體,或者是感情很好的一群,這個設定也會相當得我歡心喔w
因為友誼親情也是很重要的要素啊w 
在故事裡面有好好運用這些要素的話,有時相比拼命賣弄浪漫更能感動人心喔。

09

席上,女主角累倒在鬼格先生的肩膀。
大家問要不要把女主角先送回房間去,鬼格先生輕輕地說了句,

「就這樣就好....讓我成為她的支柱吧。」

O_Q .............

媽的!雖然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說髒話(喂)
但是鈴村這裡的聲音卻令我溫暖得打顫!溫暖得想流淚>_<!
鈴村最高>_<!

10

在大家夏天回到家鄉時才知道太原來是鬼格先生同父異母的弟弟,
二人雖然一直在葵座扶持成長,但是在知道大家是親兄弟之後,
心情都不禁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雖然是親兄弟,但是卻從來沒有像親兄弟一樣相處過;
作為大哥,作為陽太現在惟一的親人,鬼格先生對陽太的態度比從前更嚴謹了。

11

所以鬼格先生絕對是個嚴父吧ww
明明心裡疼愛得要緊但是嘴裡還是要罵,罵完之後又心軟忍不住來哄的那種爸爸w

沒法子,這個人明明是個好人,但是偏偏責任感太重啊~(笑)

不過有這樣的丈夫,結婚後生活一定是安穩的,孩子也能唸上優良的學校去(咦)
在眾多角色裡面個人認為女主角還是嫁鬼格先生來得最安全啊wwww(咦咦)
放心嫁吧!!!!神鳴和大菅我會好好接收的

12

「雙葉葵」的力量一點一點削弱,女主角的身體也一天一天差起來....

14

這裡的鬼格先生好可憐啊w
不只要面對女主角一天比一天累的事實,還要面對感情的外敵威脅.......

15

感情的外敵威脅,就是這個人啊wwwwwww
 
話說在諭吉的路線裡我深深地體會了什麼是「奸角永遠都是奸角」的道理www

說什麼「我真心地渴望著妳。」這樣變態的怪叔叔對白啊?!!(丟鞋子)
但是我去到後期還是萌了(有一下子orz)!
果然我還是敵不過壞人的魅力嗎www   好犯賤啊www

16

這裡的接吻event我會理解成是「既然有人要搶就得先下手為強」(咦)
...........好吧坦白說,鬼格先生的路線真正沒有令人どきどき的地方(菸)
會令我乖乖完整地跑完劇情絕對是因為個人的私心.........
加上鬼格先生的俏臉在《葵座》裡面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看(用字很小心....)

17

鬼格先生啊~~~~(掩面)
你在說這些有潛力令人萌的對白的時候,臉孔就不能寬容一點嗎~~~(掩面)

18

由於鬼格先生和女主角的感情來往實在有‧點‧拘謹的關係,
突然跑出一張「神鳴x鬼格」還要是「正太x正太」幼馴染關係圖
姐姐我、姐姐我、姐姐我~~~~~~媽的不能妄想不能妄想..........

叫人如何不妄想啊wwwwwwww

太有潛力了這兩個人的關係wwww 難怪日本連同人誌都有了orz

19

雖然不想女主角離開,但是看到女主角身體越來越差....
是否放手讓妳離去才是最好的決定呢?

20

【殘留End】
雖然說是true love end不過這裡沒什麼驚喜啦(也許是好事吧?)
大概是因為神鳴路線的兩個結局都實在太搶眼了,
加上我是一晚遊戲衝關的那種人,因此一比之下鬼格先生的這個結局真的是...
淡.......淡...........如..........水....(遠目)

女主角決定留下來是很壯烈的決定喔?
就這樣抱抱就行了嗎?嗯?

21

【殘留End 小嘶】
Bonus 是大家聚在一起說怪談orz

24  

【回歸End 小嘶】
回歸版 bonus 的CG超好笑的~竟然是這三個人到現代拍プリXD(掩面)
不過..............

也是沒有浪漫點的一個劇情啊(默)

玩到最後的這裡我是確相鬼格先生的路線就像一樣,
喝下去很舒服但是更多時候妳都不會只想要喝水....的那種無奈的不足感orz

結論是我果然很愛鈴村,因為聲優是鈴村因此這個路線我的話都很厚道w

最近更新很慢,對不起喔,雖然我知道認真地看我寫感想的人比較少數,
不過還是謝謝在鼓勵我的妳們,明明我只是一個廢話很多的人w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