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諏訪 七巳.....CV. 三木眞一郎】

01

話說諏訪這個角色能夠讓我萌的就是「諏訪」兩個字而已了(咦)

沒有啦,說搞笑的w
自從《遥か》第五集開始起用新聲優班底之後,還以為會大大減少聽到三木眞一郎聲音的機會,
不過沒想到三木大哥(還是應該叫大叔了...)的出演作品還是一浪接一浪啊w

雖然一直對三木的真人性格都有點苦手(自大又自戀的大叔www),
不過自從年輕年代迷上《春を抱いていた》後已經把三木森川智之配成官配(喂不對)
...........應該說是,對三木的認知實在是太gay(掩面跑走)

不過諏訪這個角色惟一令人萌不起來的就是站立絵吧(;´д` )

02

說了大半天還是在說某司對三木的怨念,對不起喔w(笑)

站立繪稍為不夠精美這個缺點是整個遊戲的通病,畢竟遊戲開發商不是搞乙女系的老手,
就算《再演》已經是一代的更新版,某些美術的部份還是叫人不敢恭維啊orz

不過我努力地告訴自己那是「另類的美感」(咦)

諏訪作為遊戲裡面年長的一群,出身有點門戶的家族,
卻沒有選擇搞政治之類的活動,只是默默地享受有煙就抽有事就幹的日子。
但是有著這樣的心態不是因為諏訪對人生沒有衝勁;
相反地是因為曾經經歷過一些事,才令他對很多事都看化了?或者說不想理吧?

不過聽著三木拚命地裝抽煙的聲音也是諏訪路線的另一種樂趣w
我心想三木先生你的地位都這麼高了,與其裝得那麼辛苦,
倒不如索性直接把煙拿出來在錄音室抽好了(咦不行吧www)

03

...............不過為了表現諏訪的不羈,在故事的起初,
還真是把子該做的事 都加到諏訪這個角色身上了orz

先是問主角要不要來一口煙,又帶她到賭坊見識,口渴了就去酒館喝一杯(遠目)
.............這些橋段是哪些年代的樂趣啊(_´Д`) アイーン

04

原本我的確覺得諏訪路線的戀愛值不高,不過在寫完陽太篇的感想之後,
我發現諏訪篇對玩家其實已經算仁慈了啊?(不過還是不禁用疑問句orz)

晚上也要好好保護我的公主啊w

06

雖然一開始只是以大哥哥的身分去保護比自己年幼的お孃さん,
但是一路上遇到的事情和戰鬥,對於這個小小的肩膀,又是否太沉重了呢?

自己又是從何時開始,在心裡有著「想要把這個肩膀緊抱入懷」的想法呢...?

07

原本這裡是有萌點的,諏訪很感激上天把女主角帶來自己身邊,
讓自己找到新的生存意義,三木深情的一番話令我原本的確是有感動的.....

原本的確是...................

但是......................

好端端的幹嘛 感謝菩薩 啊!!!!!!!!!!(_´Д`) !(_´Д`) !(_´Д`) !
錯錯錯錯整件事都錯了感覺錯了重點錯了啊啊啊(抱頭跑走)

要是一個人跟我表白時說「遇上妳真的太好了,要感謝菩薩
那麼我應該感恩然後跟對方回家裝上三根清香,抑或把這個人狠狠地踢飛呢orzz

難得的浪漫就這樣裁在三根清香上面了(喂)

08

好奸賴啊用到強吻這一招wwwww(裝害羞)

事緣是諏訪先生一直對什麼都好像一副不在乎的態度,
但是對於女主角自己是無論如何也不想要放手的(雖然這種心態每個角色都有w)

不過也許是從前三木的BL作品聽太多,
對於他聲音裡那種自戀自大和強烈佔有慾的感覺,實在有太深的印象了(掩面)
(三木活躍在BL界的時期.....我有沒有洩漏自己的年齡啊ww)

所以現在每次遇到三木配音的角色遇上強吻撲倒啊什麼的劇情,
我都有種莫名其妙的色情感覺湧上心頭orz
是orz很大我知道,請原諒我(抱頭)

所以看到這一幕我絕叫了一聲= =

09

「妳的全部——反正,無論妳是誰都好,我就是喜歡妳這個人啊」

11

在漫天紅葉的映照下,諏訪先生輕輕向女主角細說自己的過去。

12

諏訪先生和福澤諭吉之間有著一些淵源,
因此在福澤諭吉來葵座威脅說「不合作就殺了你們這群礙眼的傢伙」後,
諏訪先生就想自己去找諭吉看看有沒有可以商量的餘地。

於是女主角要求諏訪先生答應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也請務必要平安回家」

14

........... 話才說完諏訪就被人抓住orz

真是有夠叫人無奈的,氣勢啊氣勢!威嚴啊威嚴!吼!
幹嘛這個故事老是要女主角跑去救人啊?
當然不是說只有角色跑來救女主角的戲碼才是王道,不過好歹給我平衡一下啊orz

15

去到這裡劇情變得好拖(遠目)

好了,被諭吉捉住了,再被女主角救到了,這時的諏訪就算跑出來,
難道你以為自己說幾句話就可以改變想要推行明治維新那群人的思想嗎?

不要認真不要認真orz

16

【殘留end】
在這個結局裡面原本女主角已經走進時空門了(笑)
但是千鈞一髮間的諏訪還是伸出手把女主角給拉住,
說一句「我果然是不能放妳走啊」之類的話二人就像這樣抱在一起了。

不過那張臉.......................真是有夠不浪漫的表情啊(捶地)

18

留下來後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二人成了夫婦開開心心地過活吧?(遠目)

19

【小嘶1】
把女主角打做成明治時代的不良少女(?)

20 
【小嘶2】
一起到現代去的第三話?(笑)

諏訪成了沉默的漢子(咦)用一臉的不在乎但是認真地玩夾玩偶的遊戲機www
感覺就是上了大學的學長和兩個還在唸高中的弟妹.........吧w?


嗯...總括而言,與其說是不得我歡心,倒不如說是諏訪這個角色什麼都太淡淡然吧?
雖然有努力為他營造一個壯大的(?)過去,但是劇情有些雷聲大雨點小,
玩到一半又會有地方變得不合理,結果去到結局也是快速地結尾,
令諏訪變成一個「有愛就幸福v」的單純男人,煙也突然不抽了這一點最強(菸)

我對遊戲的要求是很高的啊wwww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