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菅 誠司.....CV. 石田彰】

01

終於寫到誠司篇了!!! (〃∀〃;)ウキウキ

美麗貼服的金髮v戴著眼鏡卻依然纖細的一張俏臉v
而且穿著可口的軍服v還有永遠總受的石田彰老師落力聲演v
誠司這個角色無論從下面看上面看哪個角度看,他的設定也實在是太可口了啊啊啊(撒花)

在故事一開始就跑出來為女主角擋劍的英俊軍人w

02

平心而論啦,誠司這個角色可口與否很看個人的口味,
因為這個角色的性格其實也蠻彆扭的(果然是受嗎)
而且甜度雖然比其他角色高,但是一個神鳴在前面已經把後面所有人都KO了(默)

我說,遊戲開發商很應該把神鳴設定成最後可攻略的角色啊?
這樣一路玩下去才會在最後發現最美好的結局
在玩了神鳴之後無論玩誰的路線,感覺其實也不會太大就是了(心虛)

葵座的新女優,誠司對女主角既好奇又懷疑
一個生活在明治時代的少女,為什麼對西洋的甜食和禮儀都處變不驚呢?

順帶一提誠司是英國和日本的混血兒
所以事實再次證明混血的特別有優勢嗎orz 大條道理的金髮藍眼orz

03

便裝(?)打扮的誠司先生v

04

約了誠司先生外出的時候剛好自己的衣服送洗了,
女主角就把自己在現代的水手服拿出來穿,結果走在大街上把全部人都嚇呆了。

原因是這個白痴在明治時代竟然敢穿水手服半腰裙(掩面)
能夠處變不驚的誠司先生實在是太強了wwwwww

說起來我喜歡誠司路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女主角在這個路線裡面比較能做回自己,沒有刻意去迎合明治的人和事w

0506

雖然只要有的話有沒有錢都沒什麼所謂(當然不要是十室九空那種...)
但是相較之前的角色不是在路邊吃風就是在鄉間釣魚的約會劇情,
誠司先生一開始就人家去高級餐廳 的舉動實在太奸賴了(咬手巾)

女主角已經很久沒有飽飯吃 了,街邊的團子鄉間的魚根本吃不飽啊兀▽兀(喂)
誠司君實在太會收買人的胃了(喂|||||)

07

ヽ(≧▽≦)/ 好可愛啊~~w

雖然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軍官大人,讀的也是洋書,
但是如此風度翩翩的誠司先生卻是超級容易害羞的一位啊(笑)

葵 「啊——」(你不是要試嗎?張開嘴啊?)<-----突然單純和少根筋的女主角
誠司「啊、啊、啊??!」(什麼跟什麼要餵餵餵我嗎?)<---突然少男的誠司w

看到誠司一臉的「豁出去了」就好想笑wwww

也許是遊戲開發寫誠司路線時很起勁吧?誠司路線超快進入劇情重點(托眼鏡)

話說大家相處下來,誠司和女主角也慢慢察覺到大家立場的不同。
誠司是諭吉的人(嚴格來說是諭吉的養子orz)因此是尊洋派;
諭吉一直暗地裡使用褢紋的力量去幫助自己,葵座卻一直進行淨化褢紋的作業。

因此.............

以下的一段對白是我個人十分喜愛的(石田先生的聲演自然加了不少分啦w

08

「一直都好想見妳啊。」

09

「要是我不再需要做現在的工作..........我是多想和妳在一起.....」

10

「我喜歡妳。大概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了吧?」

15

並不知道自己有神器附體的誠司先生,以為自己和其他人一樣,
只要碰一碰女主角就會受到電擊的痛楚,因此二人即使久未見面,
即使心裡滿滿都是思念,也只可以在月光之下以影共行...。

我們的距離是近,還是遠呢?

16

誠司這個角色在故事前期和後期的主動程度還蠻大對比的呢(羞)

誠司路線另外一樣令我喜歡的原因是二人感情的鋪排做得很好,
循序漸進地增加的感情和互動讓玩家有種「和這個人感情越來越好」的感覺,
而且誠司去到後期表現愛和思念的方式,配合他本來是很害羞的性格,
結果讓整件事都激動起來了(咬手巾)

17

不過二人在大街上接吻的畫面被諏訪看到了(掩面)

「喔,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分明是看得很清楚的語氣www

18

這是結局前最後一次擁抱了O_Q
大家背負的命運不同,責任也不同,站在對立的立場上,
二人惟一共同的,是對無法選擇命運感到的無奈,以及.......

「我愛妳,但是.........我們要分開了。」

19

「要是我們之間沒有牽扯上褢紋的事情,只是單純的認識...那該多好。」

20

話說回來這裡有一個設定我覺得是超級病態的,
那就是福澤這個角色都不會老的嗎!!!!!!!

那就是福澤把誠司收為養子,那麼二人就是養父子的關係了吧?(廢話orz)
那麼說福澤的年紀起碼要大上10年吧............?

而在倫理,這邊身為兒子的和女主角在一起,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下一輪可是身為父親的福澤和女主角在一起啊=口=!!!!!!

我本來是一個沒有道德倫理觀念的人(咦)
但是想到爸爸兒子輪著來的感覺就覺得好想抱頭跑走啊~~~!!(掩面哭奔)

果然我的腦袋有問題

21

終於來到和福澤對抗的場面了。

22

「我才不讓妳回去呢。」

能夠說得這麼有信心是因為,誠司是開啟時空門的「鏡」
要是「鏡」不願意幫忙的話女主角能回去才有鬼呢orz

好奸賴好奸賴啊誠司君w 但是還是萌(遠目)

23

女主角問,為什麼誠司明知道諭吉做的事是不對的,還要幫忙呢?

那是因為誠司受了諭吉不少恩惠啊,讓自己成為有地位的人,
自己在年幼的時候因為「混血」的身份而受盡日本人的欺負,
英國也沒有願意照顧自己的人,自己只是一個得到處乞憐的卑微傢伙。

是諭吉大人救了自己。
因此這份恩情不能不報,即使違背良心也..............

25

最後誠司原本想要犧牲自己,因為自己背叛不了諭吉,也無法傷害女主角。

2627

【歸還END】
知道誠司的痛苦,神鳴決定在把所有褢紋都淨化過後,索性把誠司都送到現代來了!

繼神鳴之後惟一一個HAPPP的歸還END(拭淚)
但是也不算是不合理啊W 這個結局W
反正誠司再留在明治時代可以依靠和需要服侍的人都已經沒有了,
無親無故的他,要是和女主角分隔時空未免太可憐了w

結局圖是努力學習現代的生活模式中w
(雖然要學習和適合140年後的生活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ORZ)

2829

【殘留END】
一樣是幸福的HAPPY END !!!拍手拍手啊!(笑)
女主角終究是放棄回到現代的機會,選擇為了誠司而留下來了。
二人就這樣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啦(揮手)

說起來,現代的爸媽和宗助好可憐啊wwww(喂w)

30

【小嘶】
超級好玩超級萌的小嘶啊vvvvvvvv

誠司和女主角一起到了現代,雖然二人已經成為一對了,
但是現代還有一個宗助,不只是神鳴的轉世更是一直暗戀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啊w

於是每天的生活就變成這樣:

31

宗助「我告訴你,葵的姿態和面貌,我可是見得最多的!」

32

誠司「沒有那回事啊?我把你的話一字不缺地回敬給你!」

33 

「你們是同一個家的,要談戀愛是不可能的吧?你啊,能夠像這樣看到葵就該好滿足了~」

呵呵呵,誠司原來是這樣子的人啊兀▽兀????

這是官配和裡官配的掙扎啊ww這個bonus太好玩了(笑)
誠司路線也到此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