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CV. 中村悠一】

201207300107_001

對於中村悠一先生,我本人是沒有太強大的感覺,
不過身邊不少男同志朋友們都一致地表示「很喜歡中村君的聲音v」這樣......(遠目)

嗯,以上是題外話了(的確扯太遠了吧www)

黎明這個角色是很原始的「正直君子」的設定:
有點木納,有點遲鈍,但卻是最忠心和真誠的伙伴。

201207300108_001

劇情一開始就把黎明打造成「明明身為弟弟,但是卻比輕浮的哥哥可靠多了」的一個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設定卻令我有點反感.....(小聲)

感覺就像是,假設大家是同班同學吧?
黎明就像是被教授喜愛的乖學生,而本人也不多不少認同這種偏心的行為,
因此身為旁人的我看著會有點不爽,這種感覺吧?


好啦w 這不代表我只喜歡壞人啊ww

不過黎明和司狼雖然是正義組織「フライコール」的成員,
但是前身卻是「NEDE(應該是奸的(喂))的幹部,卻因為某種原因而選擇離開。
他們的離開一直被「NEDE」的其他人認為是一種背叛,
因此就算不是出於對「フライコール」的抗爭,NEDE 的人是從根本地討厭這兩兄弟吧Orz

被無辜捲入的女主角真的好可憐orz(喂,一點都不浪漫)

201207300117_001

說真的,要是我是女主角的話,應該怎麼樣都不能喜歡上黎明這個人吧?

是,他很可靠;是,他很老實
但是正因為太過一板一眼了,因此這個人真的有屬於自己的主見嗎(″ロ゛)ヤメテー

明明知道女主角沒有「半綺」的血統,根本沒有能力成為組織的領導,
強要女主角留下來,也是因為「這是命令的一部份」而已吧?

雖然把女主角留下來,的確能令大家的保護工作更方便地進行,
但是只因為一個自私的父親想要有人繼承自己的組織,
而把一個沒有威脅性、沒有傷害性的少女,一個單純的人類,
捲進「半綺」與「半綺」之間的爭鬥裡.......

這一點讓我在故事起初時對黎明和「フライコール」都蠻反感的.....( ̄_ ̄|||)どよ~ん

201207300118_001

不過後來令我對黎明慢慢改觀的契機是由這裡開始的w

一來是因為黎明的人設其實還是蠻可口的好吧我承認了(喂))
二來是因為.....我也知道黎明是一個沒有朋友,沒有和女性相處過的人
因此.....一開始對女主角很無禮也是因為單純的一種吧ww?我努力地這樣想著orz

惟一可以為女主角做的....就是預備美味的便當
每天早上起床做的超豪華便當,為的,只是想女主角至少能在吃飯的時候感到快樂。
沒有想過得到一點回報......因為黎明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事。

201207300118_002

但是當女主角真誠地說出一句「很美味,謝謝你,你很厲害」的時候......

201207300118_003

黎明發現自己的心.................

201207302339_001

一直表現堅強的黎明卻原來擁有對酒精敏感的體質,
在處理料理的時候才嗅到一點酒味就馬上暈倒在女主角的身上......

雖然這個梗好爛(掩面)

其實以黎明的劇情發展,要 刻意 安排甜蜜的伏線的確不是一件易事,
不過因為生病/不適然後迷糊撲倒的這種劇情的確已經老到不能再老了orz

201207302340_001

「......我完全受不了酒精,一滴都不能沾,就算是嗅到那個味道都......」

201207302340_002

 「什麼嘛~受不了酒精就不要在菜式裡在酒啊!」
黎明「我有說過不要的,是妳一直堅持說加一點會更好吃吧!!」

黎明君明明不是這樣會打情罵俏的傢伙啊ww
不過這個情節這樣發展下來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對黎明這個角色投入感很低

因為這樣彆扭的角色在我眼中看來實在是太了.....(遠目)

201207310003_001

在「遊戲綜觀感想」裡我也有提過遊戲的戰鬥系統設計蠻有心思吧?
不過有一個讓我有點納悶的就是過多的戰鬥場面

基本上每天(每一幕)都在和NEDE的角色們在打啊(掩面)

201207310007_001

當然啦,NEDE裡面誰是敵人、誰是同伴,這很視乎妳在攻略的是什麼角色;
但是見一個打一個,打一個打上十分鐘 這樣的情況倒是少不免的了。

201207310024_001

而且「フライコール」這個組織的實力其實很弱(心虛)

現任領導人女主角,因為不是半綺,所以沒有戰鬥能力這一點就算了
但是整個故事裡面除了黎明和司狼這對雙子兄弟之外,
「フライコール」還有其他可以上場抗敵的人嗎~~~~? ( ̄д ̄) エー

姐姐我可是一個都看不到啊(;´д` ) トホホ

201208010012_001

劇情發展到一半的時候,NEDE 的人突然在半夜偷襲過來,
根據女主角的說法就是:

「才聽到打破玻璃的聲音,就發現屋子裡面所有人都已經倒下了(°д°;;) ナント!」

......................................
.............................................................
..........................................................................所以我就說是 啊orz

哪有可能十秒間就把一屋子的人給KO,就算是放有毒氣體,
你們難道就沒有完善的保安系統去防禦 NEDE 的人以接近大屋嗎 = =?

黎明和司狼你們把女主角抓來繼承這個這麼弱的組織,到底有沒有一點的於心不忍(遠目)

201208010014_001201208010014_002201208010014_003

大戰過後,女主角為受傷的黎明包紮傷口。

然後 據說 這裡應該是一個 萌點 ,因為劇情一直在描寫黎明身體的線條......(掩面)

201208010030_001

為了拯救女主角被NEDE拐走的母親,司狼和黎明決定直接偷襲NEDE的總部,
但是我玩到這裡的時候就覺得好黯然(掩面)
才兩個人,人丁這麼單薄,憑什麼去KO人家整個總部呢ORZ

201208010031_001

事後雖然成功救出了母親,但是女主角卻因為保護黎明而受了重傷(抖)

201208010042_001

但是沒想到黎明在這件事之後,馬上解除了女主角在組織裡的領導人身分
理由是「沒有戰鬥能力的妳會是我們的負累」
但是女主角清楚明白,真正的原因是黎明不想自己再受任何戰鬥的傷害...。

不過黎明那番「妳不再重要」的說話真的好傷人(掩面)讓我聽著玩著都不禁皺眉起來了。

對於黎明這個角色,在攻略的時候妳必須保持著一個非常正面的心態
不然對於他彆扭的處事手法一定會因為受不了而抓狂的(遠目)

201208030018_001

既然自己沒有戰鬥能力是一個問題,那麼自己殖入武骸就可以了吧?

Master的登場時候到了w
Master的真正身分原本是 NEDE 的刺青師(也就是殖入武器的師傅)
後來因為不認同 NEDE 的暴力和發展才悄然脫出了組織,改名換姓地經營起咖啡店來。

為沒有半綺血統的人類殖入武骸,其實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因為大部份人都無法承認那份痛苦而發狂,
但是女主角卻堅持要冒這個險,只為了得到黎明的認同....。

201208030025_001201208030025_002201208030025_003

如果說黎明是笨蛋的話,女主角就是傻瓜。
一個因為「我傷害了妳,所以妳快走吧,不然我怕妳討厭我了」
另一個則「你覺得我不能保護自己,我就拿我的命來賭一局!」

其實就能在一起互相扶持的話,搞那麼多又何必呢(遠目)
因此這兩個笨蛋果然是官配吧(揮手)

201208030027_001

由於NEDE內部正發生內鬨之類的事,因此在黎明他們第二次到來偷襲的時候人已經死一半了
事實再次証明戀愛遊戲裡的角色,人生都比較好運(喂不對)

201208030029_001

黎明的實力其實有點弱(小聲)

細長的西洋劍其實很難起很大的攻擊力,特別是當對方的武器是重裝型的時候。

201208030029_002

但是事實証明 戀愛遊戲裡的角色,人生都真的比較好運 兀▽兀

女主角的武器終於派上用場,在最關鍵的時刻以一枝箭刺穿ジン的肩膀!
強烈的痛楚讓本來已經負傷的ジン更難揮下關鍵一刀殺死黎明......

但是實際上ジン並不是故事裡的大魔頭w
黎明他們殺了ジン的時候剛好破壞了 NEDE 地下室的一個遺跡機器,那個東西才是致命的關鍵...。
(留待其他人的路線會有更詳細的說明w)

201208030032_001201208030033_001201208030033_002201208030033_003

【Good End】

打敗了ジン,粉碎了 NEDE,這個社會大致回歸平靜和安穩,
黎明請女主角允許自己永遠留在身邊,因為「我是為了妳的存在而存在的啊。」這樣的原因...。

由於黎明實在太君子的緣故,所以結局和整個路線都與激情甜蜜二字脫‧節!(默)
就算是去到 good end 的這一刻都不給我熱情的一吻什麼的嗎orzzzzzzzzz

你只是一心想要當服侍娘娘的太監吧orz(喂不對)

201208030035_001

【Bad End】

就在女主角成功殖入武器的當天晚上,女主角回到了黎明的身邊。
但是黎明從來也沒有允許過女主角再因為組織的事而陷入危險裡面.....

201208030035_002201208030035_003201208030035_005201208030036_001

.....因此,黎明說謊了。
他說可以帶女主角一起去戰鬥,但是卻在該天晚上騙女主角喝下了安眠藥......。

在最後的晚上,黎明偷偷吻了聖;那是二人最初的吻,也是最後的吻別....。
黎明和司狼下一秒就在 NEDE 總部裡,奮力戰鬥到生命終結的一刻...。

201208030037_001

【おまけ】(Bonus)

在回歸平安之後,女主角正式開始為成為組織領導人的學習,
日子是日復一日的忙碌,但是有黎明在身邊支持著,大概是女主角的動力吧?

201208030037_002201208030038_001

正當我對黎明的好感一點點提高的時候,這傢伙在這裡再次做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orz

女主角都已經全心的依靠你了,為什麼你還是覺得不放心?還是覺得自己只是司狼的代替品?
因為女主角和司狼聊天聊得比較開一點,你就對自己沒信心了嗎?

這樣不堅定的你,實在是太彆扭了(掩面哭奔)

201208030039_001

然後破壞王再次出來搞破壞地說,與其和黎明在一起總是要猜猜度度對方的心思,
倒不如和自己在一起吧?反正臉蛋是一樣的,自己的性格不是更可愛嗎w? 

司狼ww 這番話真虧你說得口(默)

女主角當然是拒絕了(就算我不喜歡黎明也不會答應,會因為這種輕浮的對白而動心的人需要自我檢討orz)

201208030042_001201208030042_002201208030042_003

好了好了(撒花)
這兩個小單純(喂)總算剖白清楚心跡可以來親親了(咬手巾)這一幕終於出現了(咬手巾)

201208030043_001201208030043_002201208030043_003201208030043_004201208030044_001

還馬上就上床(一起睡覺)呢www
這裡的黎明真的很可愛,讓我看著他的睡臉也不禁「噗--」的笑了出來ww

201208030045_001

學校方面也不用再假裝成表兄妹了
黎明索性在眾人面前來一招公主抱,證明自己就是女主角的惟一。

雖然我是不懂黎明先生是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進取 就是了ww

201208030045_002

「放我下來嘛~大家都看著了」

201208030045_003

「抱歉~有點事,我要把她先帶走了w」

201208030046_001  

「我就是想讓大家都看到,妳以為我會那麼輕易放手嗎?」

 

所以甜蜜的地方是由故事完結的地方才開始吧(哭奔)
難得讓我有點勁卻又告訴我這個人的攻略已經完了orz

好吧,有點馬虎的感想就是以上了(喂)w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