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ケント這個角色嘛……(遠目)
我只能說一句:我對不起你,石田君(抖)

但是在 AMNESIA 裡面我對ケント這個角色真的最無感(怯)

和イッキ路線是共同發展的,ケント也是在看螢火蟲當晚和女主角三人一起到了野外

出了上面這一張硬邦邦像石頭一樣的CG我倒是不驚訝……(遠目)
反正從第一代開始我就沒期望過ケント的路線會有多甜(菸)

不過……

不過……

雖然說要看螢火蟲,但是你就真的在那邊坐著就算了嗎?!
你看女主角的樣子完全是眼神死啊 wwwwww

果然是童貞男(喂)

【After Story·ケント】



女主角和ケント君的甜蜜(?)故事一開始就是見家長。

但是為什麼見家長的劇情 你要花我一張 CG 啊?(#`Д´)ノ
女主角的老爸跑去找イッキ也只是出了三分鐘的場而已啊?

雖然ケント的父母長得相當有喜感(嗯?)
但是我不是要家庭溫暖才跑這條線的啊?!!!



讓人覺得被騙的 CG 連續第二發……

OK。
你們和父母吃過飯,飽了,所以窩著睡覺,這一點我理解……

但是那個光線完全是夕陽西下的日落光芒呀?
所以ケント的家裡都在日落前吃晚飯的嗎?
所以原來真的有人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嗎? Σ(;゚д゚)

原來要成為優異生跟書呆子就是要在日落前吃飯然後睡覺。
好我懂了(誤)

上一頓飯吃完又馬上到下一頓飯……

果然是萌以食為天

另外看到官方讓ケント穿上那個美少女●士風格的圍裙果然是用心良苦
是想表現 反差萌 吧?

所以你們也知道ケント這個角色在一眾失憶的主角(喂)裡面是有多不萌吧?(喂喂)

女主角泡個飲料給你,你用不用臉紅得像個嬌羞的少女一樣 orz|||

果然你是受的。
這麼多年來辛苦你了,イッキ君

風平浪靜的劇情又衝了一半(菸)

雖然沒事發生才是好事這個概念在二次元是不成立的 wwww

喔喔喔喔喔!

終於有點看頭了!(然後我這個說法真的好像色老頭)

沒想到連ケント君都有撲倒的劇情……

你這樣叫シン君情何以堪啊(抖)

見了家長、吃過飯、睡過覺、撲倒後就是求婚。

這種發展實在是公式化得要緊……
要是有ケント君的粉絲看到這裡應該很氣吧?對不起orz
但是他對我來說真的太沒萌點了(抖)



下雪的話那個法式麵包棒不應該這樣拿著吧?會濕掉的。

抱歉重點錯(咳)

不過,官方好偏心啊 wwww
只做了求婚的劇情,但是居然沒有一張結婚的CG嗎?
你們到底是有多愛イッキ啊 wwww

好了由於對ケント沒愛的關係(喂)所以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