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遊戲裡面最甜的イッキ路線 (゚∀゚)

玩這個路線的時候再次確定官方果然對イッキ有點偏心 www
當其他角色都因為女主角遇上意外/失蹤而找個半天的時候,
イッキ的路線舒適多了(茶)

【SUSPENSE・イッキ】

故事一開始時,二人為了協助ケント做研究而來到大學裡面。

所謂的研究就是玩玩一些電腦遊戲這樣。

聽上去是很輕鬆沒錯……但是都是一些邏輯跟算術題(而且是有點難度那一種)

Again 我還是那一句:

我是來玩少女遊戲的為什麼非要我做算術不可 (/‵Д′)/~ ╧╧

這個遊戲是有多愛叫人做算術啊?
想鼓勵大家學習的話乾脆做一個 AMNESIA LOST IN MATHS

好了~說好了是意外體質,來到イッキ線也不例外。

由於不知出了什麼錯誤,二人雖然把題目都答對了,卻居然被困在大學裡面
而且不幸連環的還遇上了火災 Σ(*゚д゚ノ)ノ

這時會跑出來一個選項就是:

「自己先走」
「讓イッキ先走,自己殿後擋火(?!)」

第二選項確定。

「イッキ,你快走,你不要管我!只要你能安全!快走!快走啊!」
「我、我怎麼可以丟下妳!」

(≖_≖)✧ ……

幹嘛突然給我上映八點檔鄉土劇情……
明明那個火就很小……(小聲)

(指)

天空有飛行雲耶(重點錯)

得救了就好(摸頭)

【LOVE・イッキ】

事先聲明的就是女主角在這個路線裡十分急色主動喔 wwwwww

由於已經訂婚(女主角妳還真忙)的關係,二人是住在一起的。

然後女主角通常都會很花痴地看著イッキ的雙眼說一句「我真的很喜歡你」就直接撲倒了。

不過這個CG裡面,相比女主角手上的戒指,我更加在意的是……

滿床都是珠子,妳們玩什麼來著?!(喂)

啊不我的意思是 イッキ 睡在上面應該會不舒服(茶)

女主角為了幫補家計(?)所以跑去イッキ的公司做兼職,
但是又不想讓イッキ知道自己有多辛苦+如何被欺負
因此就只能向トーマ傾訴心中情(喂)

結果當然被イッキ發現啦(老梗www)

這裡的劇情CAP了很多圖。大家都清楚谷山的聲音是怎樣的吧?
谷山在這裡的演出超級棒!!情感超肉緊超到位的!!

讓我聽著就覺得很安慰(心)

由於イッキ總是不痛不癢的,所以看到他會抓狂呷醋……

好可愛ヽ(●´∀`●)ノ

然後更可愛的地方來了 wwwww

因為イッキ在公司要進行 Presentation。
然後他說在他入職之後,已經有太多女社員因為愛上他而辭職了 wwwwww

為了不影響他的工作,他決定 戴面具 (ノ∀`*)

看到這個畫面加上谷山超認真的聲音,我真的笑翻了 ORZ

ケント也一起笑吧~齊歡唱~~(笑倒)

安頓好了工作之後,就向女主角求婚了(心)

為什麼這麼平凡的劇情發生在イッキ身上就變得這麼啊 www

一定是因為愛(毆)

「妳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跟妳求婚嗎?讓天下都知道妳是我的」

「但是,答應過妳父親我會等妳大學畢業的。這三年以來,我對妳的感覺還是一樣。」

「所以——嫁給我吧。」

「……太好了。要是妳拒絕我的話,大概我的心臟會死掉吧」

(掩臉)

所以我就說女主角在イッキ篇很主動啊(指)
主動撲倒之後是衝過去強吻 wwwwww

但是這樣很好嘛~起碼讓我感覺到女主角也是有著強烈的愛啊 (,,・ω・,,)

イッキ線的幸福圓滿度果然沒什麼地方讓我好吐糟的了(菸)

「不知道妳其他地方是什麼味道的?」

嗚呀——女主角妳的睡衣穿成這樣乾脆脫掉吧!!!(喂)
不,應該說是:

快脫掉吧 www 時候到了 www 

【WORK・イッキ】

WORK 後的小遊戲 Bonus CG 是執事版イッキ (心)

イッキ線果然是遊戲裡面最甜的!!!(私心有)

所以每次跑到イッキ線的時候我都好想忍住「啊啊留到最後才享用吧」

但是根本忍不住(遠目)

イッキ的包容和成熟實在是太讓人嚮往了。
現實裡不能共存的特質,這個人都有了能叫人不咬牙切齒嗎?

哎……最後突然嚴肅了起來 www
抱歉抱歉。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