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キョウ這次的路線有驚喜喔w

雖然黑ウキョウ出場的次數不太多,但是感覺上ウキョウ的路線有用心編排過
因此我居然把整段劇情都乖乖看完,一句都沒有 Skip(喂)

【SUSPENSE・ウキョウ】



由於發現最近好像有人在跟縱女主角,所以ウキョウ希望女主角下班後直接回家吧。

所以說這個城鎮是有多?大家都在往女主角的身邊跑來想要害死她(抖)





可疑人物登場!!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有隱藏角色然後上官網查(天真)

這個人說自己也是攝影師,想找女主角做模特兒……

換句話說這個跟在網站上面 找年輕美媚私影的怪叔叔 是同一類的(蓋章)



ウキョウ當然是不允許啦~~「要拍也是我來拍啊!!」這樣的OS(大概)

但是同一時間,跟縱狂的行動好像越來越嚴重。

嗯啊所以新角色就是跟縱狂吧(遠目)這個梗舖得太明顥了(搖頭)



不過跟縱狂居然連女主角的家都潛入+破壞了這一點就……

這孩子好可憐……

總是跟女主角一起遭難都沒有飽飯吃(摸頭)



然後女主角就被敲暈腦袋(驚)



醒來的時候身處亂糟糟的(?)雜物房(好吧雜物房都是亂糟糟的ORZ)



ウキョウ英雄救美行動開始(握)

劇情發展到這裡居然還沒出現讓我吐糟的點,果然是進步了(喂)



我原本以為這個人又是暗戀女主角的行列之一
但是追傢伙只是想整死女主角而已(抖)

喂這是走錯了路線給我出 Bad End 嗎?wwwwww

話說回來那刀的比例有點怪(喂)







媽的看到ウキョウ的背影我還以為他真的要被刺了(抖)

原來這個怪叔叔(?)是リカ的哥哥……
因為知道女主角和イッキ很親近讓妹妹不開心,所以想幫妹妹把女主角給KO掉……

看到怪叔叔穿得那麼華麗的時候,我早就該料到你們是有關係的ORZ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ORZ 



最後因為リカ及時來到所以阻止了兄長大人的陰謀(遠目)

雖然說戀妹控對某些人來說是萌點,但是發展到這樣要傷害其他人的又未免太OVER了 O_Q





太好了出現正常場景了(喂)

正常也該是這樣啊~被誘拐受了驚嚇應該不太舒服才是吧?
所以像這樣被背著我覺得很合理啊?

跌進廢墟裡幾天然後跑出來逛公園買糖果這種設定才是有病的(喂)

【LOVE・ウキョウ】



演了這麼久終於來到ウキョウ的工作studio了。

之前一直說他是攝影師但是他實在太閒了我還以為他是沒工作的那種(抖)

原來……他很厲害啊,還有自己的Studio耶(指)
明明家裡空空如也,Studio倒是什麼都很齊備喔(喂)







由於想幫女主角拍攝成人式的照片,所以二人來到了 studio。

這一系列的CG我很喜歡啊(心)
感覺大家都很溫柔似的充滿了愛(多來一個心)



黑ウキョウ!!!!!

我等你好久了!!!!



反正女主角和我一樣很想見黑ウキョウ……啊,不是

是因為她已經接受了ウキョウ會兩個人格轉來轉去的關係,
所以這兩個人居然一起打掃起來……(遠目)

黑ウキョウ印象中沒有這樣溫柔啊wwww

一定是因為愛 wwww

不過溫柔也好,最近在玩 Diabolik Lovers 系列實在太黑了……(遠目)




因為女主角在 Studio 表現得不自然,所以最後來到她熟悉的地方拍攝。



最後當然是美滿的求婚 END 囉~(灑花)

說起來寫到這裡我居然沒吐ウキョウ線的糟!







還給我特寫戒指 orzzzzz

行啦行啦知道女主角 可以連續嫁幾次 很厲害了(喂)

【COMMUNICATIO・ウキョウ】





エロ~~~(掩面)

宮田幸季刻意壓低聲線裝攻的聲音讓我聽得好難受 wwww (搔耳仔)

【WORK・ウキョウ】



キョウ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