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正宗這個角色嘛……要是妳是正宗 FANS 的話,還是別看這篇了吧?

啊,我不是討厭這個角色喔!我只是對正宗「無感覺」而已(抖)

其實「無感」和「討厭」哪一個更差?(抖)

我一向對這種自以為很能幹+硬要當老大的角色有點苦手(遠目)
人設也不是我那杯茶,聲優佐藤拓也君也沒有中我的坑……ORZ

果然是最糟糕的狀況了。

不過可能等 D-Gray Man 新一輯動畫出來之後,我會對佐藤拓也君感興趣吧?
我沒記錯的話,新版的神田是他配的吧?(゚∀゚)




正宗的叔父就是「世界」研究室的所長,所以平時都是他負責和「世界」去溝通。
也許正是這個原因,所以 NORN 的大家都默默的接受了「正宗是老大」這樣的規距。

以上是「就算工作多忙都要抽空讓小春學習」的場景。

跟正宗一起還真不輕鬆啊(抖)

不過對於「優異生」的正宗來說,小春這些年來都沒有受過正規教育這一點大概讓他很感冒吧……

雖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苦心啦。
因為站於正宗的立場,「世界初始化」是必須進行的事情;
而進行「初始化」之後,身為能力者的他們就變成是「世界的中心」了。

總不能讓沒讀過書的人擔此重任……之類吧。

雖然可是只是我想太多(抖)
可能官方只是想表現「正宗是頭腦很好的孩子」這樣來製造萌點 (´・ω・`)



然後正宗的感情線進展超快的(掩面)

「妳……真可愛哪。」



啥咪 (((゚Д゚;)))
正宗居然比駆君出手更快,果然是年上!!(*゚∀゚*)(誤)

其實這裡之前的劇情是,小春直率地告訴正宗自己是多麼的佩服他這樣……
然後正宗反問一句「妳不覺得我很可怕嗎?」
小春說「不會」然後正宗就吻下去了(抖)

慢著觸動情感的點在哪裡(抖)我是不是看漏了什麼(抖)

雖然人設上老是說「駆君是抖S」但是我覺得真正攻心計的人是正宗吧(遠目)
這個人從一開始就已經計劃好他未來的「權力光輝大道」要怎麼走了,
就差在要怎樣把身邊的人拉到和自己站在同一條線上罷了。

也許是因為小春只是單純地欣賞正宗的優點,所以正宗才會覺得感動吧……大概(´・ω・`)



夢境發生。

因為小春一路上乖乖聽正宗的話就會活得好好的(?)
所以正宗才會是「王子」吧 (゚∀゚)

不過比起其他角色,正宗和小春在夢境裡倒是沒說什麼特別的心底話……

這是不是說明了正宗這個角色太好懂了?(掩面)





「既然我都決定讓妳進房間了,我就不忍耐了。」



你奸笑什麼(抖)



你的手在脫什麼(抖)

要是你期待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你就太嫩了(掩面)<--因為我有
這裡只是因為正宗很累所以趴在小春胸口休息而已……嗯?

不,其實光是躺在女生胸部休息這一點已經很……(抖)



夏彥出場 (〃∀〃)

要說的話這兩個人其實也算是「幼馴染」吧。
二人都是在「世界研究室」的島上出生成長和接受教育的。

島嘛……就是上一次「世界初始化」後惟一不受波及的地方。
因此島上依然殘存著超高度文明和科技,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正宗和夏彥二人都擁有高學問

所以其實打從一開始正宗就知道來攻擊 NORN 的人是夏彥了。
因為夏彥當初就是因為不認同「RESET」的理念而離開島的人啊。

不過正宗原本堅定的心,在聽過夏彥解說過「為什麼自己不支持初始化」之後開始動搖了。

其實歷史就是歷史,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要是洗牌從新再來能夠讓地球走上軌道的話,第一次 RESET 之後就應該能做到了。
一次又一次的世界初始化,地球上的文明卻一次比一次快地進步,
戰爭也因此一次比一次的來得更快……

其實這也是說明了就算改變了狀況,世界會出現醜惡的事物也是在所難免的啊。

這種想法打從我第一次理解「世界初始化」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踢)
正宗你這麼聰明為什麼現在才想得到(踢)

啊還是你只是想等夏彥親口告訴你





「哪裡也好……我們一起去不需要使用妳的力量的地方吧。」

因為不想讓心愛的小春痛苦,所以正宗居然打算帶小春逃走(驚)

這個發展實在是太理想化了……
以正宗的性格和抱負來說,要他放棄「世界初始化」真的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啊 (゚д゚)



「我會保護妳的。」


【HAPPY END】


要是這是邁向 Happy End 的發展,我覺得官方也太黑正宗了(抖)

選擇「逃避」的話其實雙方都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啊?
既然要不要進行「世界初始」也是由你們能力者決定的話,
就算只有小春一個不願意,這件事也是發生不了的吧……




「要從『世界』脫出可不是一件易事啊?」



當然啦,要是由正宗去拒絕初始化的話,他大概會覺得對不起「世界」那邊的人吧?
畢竟自己的叔父和姐姐也在「世界」裡啊。

所以……說不定正宗心底裡還是希望小春能夠和自己想法一致吧?
當想法不一致的時候,就在發生不一致之前避開那個決定性的時候

是這樣的吧……?

所以這個 Happy End 一點都沒讓我 Happy 起來……(*゚ー゚)

 

 

【BAD END 01】




這是一個有點來亂的(喂)BAD END。

話說正宗一直跟小春說,不要單獨進男孩子的房間,因為目前為止還不知道誰是內奸啊~
而且一個女孩子單獨去男孩子的房間會遇上危險什麼的(遠目)

然後那天小春想要找正宗,卻沒想到一月和室星都在裡面喝酒……
正宗回來的時候聽到這兩個人對小春出言輕薄,結果……

「從那天開始,沒有人再見到過一月和室星君的身影。」

(ㆆᴗㆆ) ………

這個結局不是來亂的是什麼(遠目)

要是「世界」知道不能進行「RESET」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正宗吃醋而把同伴給殺了的話……大概想自爆而死吧(掩面)

 

【BAD END 02】


這個是真正的 BAD END了(默)

朔也為了保護深琴,所以在深琴和小春面前慘死掉了(抖)<--我很喜歡朔也的路線啊不要死orz

小春不能理解為什麼事情會發生至如此不可收拾的地步;
深琴則是完全拒絕面對現實……

總之這兩個人都陷入了絕望當中。

為了「守護」她們,正宗決定叫七海把這兩個人把有關「NORN」的記憶都消除掉……(´゚д゚`)

這也代表了小春會從此忘了正宗的事情啊(´゚д゚`)
雖然我是沒什麼所謂

其實有些事惰不能避免地發生了的話,總有冥冥中的原因在啊?
正宗把她們的記憶消除的話,跟「世界」要 RESET 地球基本是同一樣的道理……

這是真的「守護」嗎?
其實說穿了該不會是以「救世主」的身份自居吧……(*゚ー゚)


Bonus CG。

所以細心想想的話,其實我應該蠻不喜歡正宗這個角色呢(默)
要是事情的發展不如自己預料,就想用方法把「錯誤」或者「遺憾」給消除掉。

人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命運。
為什麼要嘗試改變別人的人生呢?

以上 ╮(╯_╰)╭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