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到這個角色明明是動物卻要找神谷來配的時候,
我已經在想「該不會我要攻略動物」這樣……(遠目)

好了。最後的確是要攻略動物
不過玩完彌路線之後(喂)我覺得攻略動物好像比攻略小學生來得輕鬆(!)

明明我很喜歡梶君的 orz

時間是女主角來到朝日奈家快一年的時候。

女主角這時和兄弟們都相處得很好,
然後某天晚上 ジュリ獨白的時候說「自己的時間也差不多了」讓我有一秒以為他要死掉(哭


沒想到翌日女主角睡醒的時候,發現 ジュリ 居然變成人形了!!!!!

而且(尚可算是)美型(喂)女主角心想自己撿到了

至於「動物為什麼可以變成人」這種小事大家就不要管了 (*゚∀゚*)

不過 ジュリ 發現自己變成人形之後……
也意識到自己可以留在女主角身邊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是歡樂的,不過 ジュリ 線可是遊戲裡面惟一的 SAD END 啊……

ジュリ 變成人之後,想做的事情就只有兩件事:
一、跟女主角以人類身份去約會
二、去女主角的學校參觀

因為,朝日奈家以外的地方,是從前身為動物的他不能接觸到的。

在外面的時候絵麻是怎樣一副臉孔呢?
絵麻喜歡看些什麼?
她在外面的步伐是怎樣的?

我們……
 

我們牽著手的時候,看上去也會像是一對情侶嗎?

ジュリ 本來是女主角生父(科學家)的朋友。

因此……
他才會一直陪在女主角身邊,
看著她成長,成為永遠不會背棄她的朋友和家人。

直至……

直至女主角找到她真正的家人為止。

然而,女主角現在已經找到了。

她找到了朝日奈家的大家。
她擁有比任何人都多的兄弟。
比任何人都疼她的兄弟。

從現在開始,她成長的回憶裡面不再是自己獨佔的畫面。

所以……

是時候了。

自己是時候要離開了。

「不過……沒能看到妳穿上婚紗的樣子,果然還是會覺得遺憾啊。」

我愛妳哦,絵麻。

以朋友的身份;
以家人的身份;
以……ジュリ 本人的身份。

這是比愛情還要深厚而真摯的感情。

謝謝妳需要我。
謝謝妳依賴我。
謝謝妳讓我擁有了與妳共渡的所有回憶。

ジュリ 離開了。

房間裡還殘留著他的氣息。
但是除了手裡握著的蝴蝶結以外……

嗯嗯,不。

ジュリ 一直都在。
他還在的。
他還在我的心裡。

為了 ジュリ,我會……

我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雖然想起你的時候,心裡還是會痛;
心痛的時候,還是會想哭……

但是,ジュリ,謝謝你。
你永遠是我心裡溫暖的存在。


嗯……

遊戲的最後一個路線,卻讓我酸了鼻子……(遠目)
無論是走哪個角色的路線,ジュリ都一直在女主角以及玩家的身邊呢  (´・ω・`)

原來 ジュリ 才是最愛女主角的人(掩面)

我現在要去抱抱我的貓。
說不定明天早上就會變美型了(大誤)

這樣一來 BC 的感想文都寫完了。
更新很慢對不起喔!
謝謝閱讀。


 其他角色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