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BC推出 BB PSP 版的時候,原來我好像忘了打感想文上來……(遠目)

數一數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
先裝傻一下 (*゚∀゚*)

有關 BROTHERS CONFLICT 我想我也不必說太多了……
既不是新遊戲,動畫也都演完了 (*´▽`*)


《PRECIOUS BABY》就是當年 PSP 《PASSION PINK》《BRILLIANT BLUE》的合版。

當年我寫了 PASSION PINK 的攻略和感想,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看看: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綜觀遊戲感想

現在先寫上 BB 版的感想(攻略我會努力整理出來 orz)
要是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另外再寫 2016 年版的 PP 篇感想(認真)


始終是換成了 PSV 新機種啊……畫面是絕對地漂亮了許多。

明明當年已經衝過一次遊戲了,但是現在重玩的時候,
聽到 BB 主題曲「JEALOUSNESS」的時候心情還是不禁激動 ヽ(●´∀`●)ノ


以下先送上遊戲裡面家族 EVENT 的 CG 組圖。
主要是 PP 篇攻略角色的 BONUS CG,以及走「家族 NORMAL END」時會出現的 CG。

被琉生強行(喂)惡搞整理頭髮的雅臣。

我還是喜歡他原來亂糟糟的樣子(遠目)

去幫忙絵麻煮肉醬意粉但是相比肉醬,若隱若現的胸口更誘人的要君 (*´▽`*)

每次在 BB 裡面看到要君出現,我都好想轉台(?)去 PP 重新攻略他(掩面)

COSPLAY 梓的椿(笑)

在 BC 裡面我果然是比較喜歡梓君 (*゚∀゚*)
不過 BB 裡面可以同時攻略三胞胎這一點真的好惡毒啊(掩面)

和弥搶吃炸雞的侑介。

嗯……PP 裡面的侑介以及 BB 裡面的弥,都是我分別感到苦手的角色 (´・ω・`)
所以你給我跑出三張 CG 也沒有用啊(菸)

我果然是對孩子無感(抖)
是的侑介我也覺得他是孩子(小聲)

升上絵麻就讀的高中,對同學展示商業笑容的風斗。

在 PP 剛推出的時候已經喜歡風斗的路線(因為好笑 w)
然後……
由於某司對於 KENN 君的愛在三年內激增的關係,風斗這個角色變得更可口了 (〃∀〃)

說下次要跟絵麻單獨約會的光君。

嗯……光君啊……
因為要攻略他好麻煩所以我對他沒什麼愛(喂)
而且他又遲登場,登場之後又要忍受他女裝一段時間……(遠目)

絵麻接到繼母的花球。

全兄弟慶祝聖誕節。

絵麻過正月。


【家族 END】

家族 END 就是說……
你必須在漫長的遊戲時光裡「不去特別增加單一角色的好感度」
而要「平均地增加整體人物對妳的好感度」

所以去到後期我一直把女主角送去打工和打電動,打了好多個月成了富婆(喂)

大家平均好感度夠高的話,會出現哥哥們爭著使喚寵溺絵麻的 CG。

家族 END 大家會為女主角開慶祝會 w
慶祝女主角來到朝日奈家一週年卻依然成功保住自己的貞操

以及會出現與兄弟們聊「將來」的畫面。

以上的 CG 都是在角色路線以外的家族好感 EVENT ヽ(✿゚▽゚)ノ
雖然說家族 SCENE 經常會出現,
不過要把所有家族 MEMORY 都收集完成,原來也不是那麼容易啊(遠目)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其他角色的獨立感想喔。
以下包括了「隱藏路線-ジュリ人型化感想」「三胞胎的 3P END」。 


 其他角色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