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衝加地線的前一刻,我剛重聽完黑田 x 柿子的 Finder 系列 Drama……

嗯啊。好。我不能扯開話題(掩面)
不過柿子在 H 的時候真的好吵(喂)

加地……嗯,首先我發現姓加地的角色都是些花花公子型的人物(喂)

壹波這個角色也不例外。
和女主角同樣是「蜜蜂」級的他,在女主角入學的第一天就對她展現了明顯的興趣。

自然的肢體接觸是得到好感的第一步(指)

然後握著對方的手不放一邊介紹自己能增加親切感喔(指)

……不過按女主角一貫的小惡魔設定(咦)
這種時候當然要對男生的主動表示不懂嚕 (゚∀゚)

由於是同級同學的關係,因此這兩個人一開始的相處就來得比其他角色多和自然。

面對加地的挑逗,女主角當然是繼續自己一貫的「嗯我什麼都不懂」的態度去應對(毆)

人家在挑逗妳,妳卻只是回了他一句「呵呵好癢喔」
我告訴妳,這種似是而非的答案和反應,證明女主角才是真正的玩家(大誤)

「不是吧……這種氣氛分明是要接吻的氛圍啊?」

因為女主角的「天真單純不做作」和加地平時面對的女生不同……(ㆆᴗㆆ)

所以加地覺得「喔這個女孩真是不一樣」而燃起真正想要了解她的動力來了。

到目前為止的梗都老套到讓我不好意思看下去(喂)

不過加地這個角色性格真的好糟糕很廢渣(默)
大家看下去的話應該也會和我一樣變得好討厭他 (*゚ー゚)

馬上就是第一次舞會,所以加地君教女主角跳舞。

喔果然女主角對加地的愛也沒有多濃厚(指)
明明在某幾個角色的路線裡面,妳學懂跳舞之後都會主動抱著人家啊 w

為什麼這次不抱加地啊 w

妳果然是看完劇本之後覺得這個人很糟所以不想碰他對不對 (*゚∀゚*)

馬上到了舞會上女王服毒的一幕。

然後女王自殺不成後,對女主角恨意更深,把她從「蜜蜂」降級為「碎石」之後……

女主角變成班上的跑腿,每天受「蜜蜂」和「薔薇」的人欺負。

看到女主角十分吃力地拿著超重的筆記本,
加地君原本想要幫她拿一下,沒想到這時有薔薇的學生路過……

為了表示自己跟「碎石」的女主角一點關係都沒有,
加地把筆記一下子弄跌,還大力地把女主角推到牆角去 (((゚Д゚;)))

還說了什麼「明明是碎石級的,居然敢跟自己攀關係之類的說話,
扶都沒扶真的受傷了的女主角,
就跟在薔薇的女學生身後跑了。

聽到這樣的話被加地這樣暴力對待了之後,
妳敢說妳還能喜歡上這個角色嗎?(ㆆᴗㆆ)

這完全是渣的性格啊 (ㆆᴗㆆ)

獨自去保健室的女主角還得為加地隱瞞……(默)
硬說是自己衝去牆角才會撞傷的這樣。

要是妳是不想跟這個人再扯上任何關係的話,
就不要露出這樣痛苦的微笑啊(掩面)

或者直截了當,去敲理事長的房門跟鏑木大叔投訴就好了(誤)

當女主角努力地想要避開加地的時候,
卻因為兩人一起在尋找失物而掉到湖裡……

在湖邊的小屋裡,加地就脫了衣服淨乾,這時女主角一個腳滑就掉到人家懷裡。

雖然說是掉到湖裡,但是這個湖也離宿舍不遠啊……(ㆆᴗㆆ)
為什麼不索性回自己的房間處理濕衣什麼的……

而且女主角一個腳滑掉人家胸膛這一招,
實在老套得讓我看著感覺好不堪啊 wwwww

「啊~~可惜。如果妳不是碎石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追求妳嘛~」

加地君,你在這變態學校唸了這麼久,
這種階級觀念在你腦海裡根深蒂固這一點我能理解;
但是你不要老是掛在嘴邊啊 (ㆆᴗㆆ)

是碎石又怎麼樣 (ㆆᴗㆆ)
你很厲害嗎你還不只是一只蜜蜂 (ㆆᴗㆆ)
哼 (ㆆᴗㆆ) 

既然這麼拘泥於階級,女主角跟誰要好你就別理啊 (ㆆᴗㆆ)
看到女主角跟同樣是碎石的七瀨十矢(強調聲優是前野智昭 w)很友好你又在酸(菸)

【石ころ Happy End】

劇情去到這裡才告訴大家加地君原來是演劇部的。

他手上燒著的是劇本…

話說因為跟女主角的關係被其他人發現了(湖邊擁抱被人拍到照片了)
同時因為加地總是很受女生歡迎,令演劇部裡面大部份的薔薇成員不滿;
加上他從前玩女生玩得太過份,於是有人發起了報復行動……

知道自己無法在部裡待下去了,
所以加地就絕望地要燒掉自己男主角的劇本這樣。

……官方難道以為這樣的劇情安排,
就能讓加地之前對女主角的刻薄給合理化了嗎?

是,我知道加地的夢想是要成為演員,
不能在部裡好好發展的痛苦我也能理解……

但是,這並不算是人生的全部吧?
難道在學校裡表現不好,這個夢想就叫做「粉碎」了嗎?

這樣子的「痛苦」到底有多痛苦……

抱歉,我是真的一點都不能諒解啊 。゚ヽ(゚´Д`)ノ゚。

但是正因為如此,加地也察覺「因為什麼都失去了,不能連女主角都失去」
因此在這種讓我吐血的情節之後,這兩個人接吻了 (´・ω・`)

嘛,反正我知道就算是渣都會有人愛(喂)
就像我在 DIABOLIK LOVERS 裡面喜歡的其中一個角色是 RUKI 一樣(喂喂)

然後這兩個人的碎石 Happy End 就這樣完了(遠目)
要是有人喜歡加地這個角色的話對不起,我好像一直在罵(默)

【薔薇 Happy End】

薔薇 End 的話,女主角為了在芸芸女同學裡爭取加地的注意,
所以在成為薔薇之後拚命地裝扮自己……

然後……因為加地是個絕對服從於「階級」的人,
所以薔薇的女主角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不可以看別的女生。
不可以想別的女生。
不以以碰別的女生。

所有接近加地的女生,包括女主角在蜜蜂級時的朋友「萌花」
女主角都想辦法把她們變成「碎石」了(抖)

吻我。
愛我。
只可以看著我一個。

看到女主角那個痴女一樣的眼神,我……(抖)

把這個稱為 Happy End,官方還真黑心啊 wwww
女主角只是用身份和權力把「加地人偶」鎖在自己身邊而已了(遠目)

雖然我不喜歡加地這個角色,
但是看到女主角發瘋地都要得到這個人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

你沒有資格得到女主角的愛

啊打錯了

是女主角不需要這樣作賤自己啊(好像也有哪裡不對 w)

【真相 End】

這裡開始是加地在鏑木停止在校園食物投放藥物後,
醒覺起自己真正身份的劇情。

父親是跑路的渣,而母親是個不斷勾搭男人的騷貨(喂)
然後某天連母親都跟男人跑了,因此加地只好淪落街頭成為小偷……

喔!這巴掌爽啊!(*゚∀゚*)

話說因為加地一直在自怨自捱,還老說沒有人是可以信任和愛的……
聽到如此偏激的想法,女主角決定一巴掌打醒他 w

喔妳居然敢打我這個俊男演員的臉孔,好大的狗膽(誤)

嗯啊不過被女主角巴掌之後,這個人馬上就醒覺了(握)

放在心裡面十幾年的怨結,因為女主角一巴掌就解決了

你的痛苦還真是兒戲 愛情還真是神奇啊 (*゚∀゚*)

然後……喔抱歉因為對加地沒什麼愛(根本是不爽了w)
所以沒截很多圖……不清楚劇情的人請參考陸君的路線(喂)

總之知道鏑木的陰謀之後,鏑木原想在女主角面前殺死加地,
但是女主角一個婚紗背後(嗯?)英雄救美
子彈什麼的我也給你擋(拭淚)

沒想到下一秒被 KO 掉的是鏑木這樣。

www 這個人的劇情我真的說得好簡短啊(自己笑了起來 orz)
然後兩人回到校園的舞台上面,彼此宣示了大家的感情。

這裡算是全個路線最有爆點的地方了。

雖然說是有爆點,但也只是因為之前的劇情太平凡了(喂)

成為當紅男優(演技派)的加地,在節目放送的中途向女主角示愛了 w

在女主角一個人自 High 的同時,加地出現在女主角身邊,
並給她戴上了戒指。

求婚啊……妳真的要嫁給這個人嗎?好祝妳幸福(揮手)

我的祝福是很真誠的啊(點頭)

不過話說回來女主角的命也不錯(喂)
無論是哪個角色,從變態校園離開之後居然也在社會上混得好好啊 ヽ(✿゚▽゚)ノ
律師老師演員畫家什麼的都齊了(遠目)

但是校園不是鏑木的計劃而已嗎?
所以說「要培訓精英」的這一點上還是有好好做到嗎?
我老覺變態學校的學歷其實會沒有什麼認受性……(遠目)

嗯,零投入感+想法過份現實的感想文完(毆)

結局衝破後的 BONUS CG。

以上。

・綜觀遊戲・・・・・感想
・鷹嶺陸・・・・・・<攻略>感想
・鷺ノ宮レイ・・・・<攻略>感想
・加地壱波・・・・・<攻略>感想
・七瀬十矢・・・・・<攻略>感想
・五十嵐ハル・・・・<攻略>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