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矢這個角色的路線總算讓我有點「在跑乙女ゲーム」的感覺(喂)

雖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聲優是前野啦 w
在經歷歌王一役(?)之後對前野的愛直線上升(啊但最愛還是綠川光 w)

十矢在遊戲裡的角色設定倒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我本來就對紅頭髮的熱血男孩很苦手……

不過這次十矢的角色熱血歸熱血,
但他的熱血是用在「反抗學校不合理的階級制度」上而不是做運動
也不會女主角微笑一下就心動+鬧彆扭(喂)

不過熱血的角色都比較少根筋這一點是對的(茶)

十矢在開學式時衝上學校講堂,跟大家說「這個階級是不合理的!我們要反抗!」
在人類「恐懼落單」以及「會下意識排斥小眾思想」的性格下……

大哥你真的以為你這樣一喊就會有人支持你嗎 (´・ω・`)

啊好吧因為我在攻略你,所以女主角在這時舉手響應了 (´・ω・`)

舉手的下場是受到周遭所有人的歧視(喂)
以及十矢的微笑 CG 圖一枚(遠目)

既然十矢是「反叛的孩子」那麼當然少不了反叛的行為。

校園咖啡室裡的蛋糕很好吃,所以經常沒位子;
十矢為了讓女主角吃到蛋糕,就硬拖著她坐到「薔薇」的區域去。

然後玩到這裡的時候,
我心裡面的 OS 是「你要違反校規是你的事,我是新來的啊讓我走啊這樣 ORZ

然後貫徹這遊戲「一張 CG 有 N 種表情」的做法(喂)

這兩個人吃一件蛋糕也吃了好久喔 (´・ω・`)

聊到「為什麼十矢君會如此反抗校園制度」的事情。

十矢以前原來是「薔薇」,是因為覺得學生之間分成階級這件事太奇怪,
這個念頭讓他一下子掉到「碎石」裡去。

當初是「薔薇」的原因是「雙親是有名的政治家」這樣。

這時陸君來到,一向階級至上的他看到「最討厭的十矢」
居然拖著「上集是自己女人」(喂)的女主角在自己的位子喝茶吃蛋糕,
就生氣得吵起來這樣。

其實以上這個吃蛋糕爭位子的劇情是共通的,
不過因為 CG 是十矢所以就放到他的路線才說。

說老實的因為同樣的劇情看了 N 遍(喂)而十矢是我尾二才衝破的角色,
玩到這裡的時候我可是毫不客氣地打了個呵欠 (((゚д゚)))

然後下一秒……

 

(((゚д゚)))

鼻血噴到PSV的螢幕上面)

這、這、這(手抖抖地摸著螢幕上的肌肉)
這個肌肉量 (〃∀〃)
這個緊緻的線條 (〃∀〃)
這個緊實的紋路……(掩面)

現在的高中生都吃什麼吃到這麼(掩面)

啊一定是鏑木的精神藥物刺激十矢身體發育,幹得好(誤)

這個遊戲居然會給玩家視覺肉吃?!
而且聲優是前野耶?!啊還是因為「是前野」所以才給肉吃
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恩賜(用拳頭大力捶床單中)

但是……

因為我都在隱藏對白 Box 來看肌肉 CG (´・ω・`)
所以這裡的劇情在說什麼我有點忘了…… (´・ω・`)

反正就是女主角衝進去更衣室然後看到人家洗完澡出來啦(點頭)
好,說明完畢(蓋章)

接下來是教女主角跳舞的情節。

果然是肉食系角色(喂)
在女主角未主動撲你之前,居然先把女主角抱起來了(扭)<--喂

只是在貴族學校唸了個書」就能變成舞林高手這一點其實讓我很想吐糟(毆)
不過我(上面的不算吐糟喔w)

重點是……只不過是學懂了跳個華爾滋,
有必要露出「喔他剛剛跟女朋友求婚成功了」或者是「喔他們中樂透了」的笑容嗎?(´・ω・`)

你們學懂跳的是機動機士 W 最後的華爾滋嗎?

青春真的好難懂 (´・ω・`)

喔原來女主角還是有撲前野……不,是十矢啦 www

剛剛都抱著轉轉圈轉得麼高興了,現在裝什麼害羞(菸)

……這個路線是要把十矢君打做成十項全能就對了(遠目)

唸什麼精英貴族學校,大家都沒有在唸書,
但是舞跳得特別好,馬也騎得專業……

一個高中男生把女同學一手,沒錯,是一手!拉上馬背是家常便飯 (・ω・)

明明十矢君一開始完全是一個反叛少年的設定啊 w
但是現在他根本比「紅薔薇」道明寺陸君表現得更像王子樣啊 w

白馬王子這個梗老套是老套了點,但是用在十矢身上我批准了(喂)

在耍了一會兒恩愛之後,劇情就轉入正題。

高崎把學校的食物拿去化驗,發現裡面有加了「精神控制藥物」
但是,那份化驗報告卻不知為何流到了十矢的手裡面。

受到鏑木威逼的高崎,在十矢路線裡面是採取裝傻的狀態,
因此女主角和十矢去追問他的時候,妳會聽到三木很悠閒地喝茶的聲音(咦)

兩人為了追查事件的真確性,開始半夜在校園裡找尋可疑的人或者線索這樣。

不過這畢竟不是推理遊戲啊(喂)

而且結局是怎樣也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喂喂喂)

所以這個找線索的劇情,
會變成二人半夜談心的情節大家也不要太在意 (´・ω・`)

女主角入學時收到薔薇圖案的警告卡,
然後現在校園裡面出現了精神藥物事件……

明明就是完全扯不上關係的事情好不好

但是主角說它們是有關係的,它們就是有關係了(握)
加上劇情篇幅有點趕的關係(嗯?)
所以二人在薔薇宿舍找線索,也是一進去就看到半夜在遊盪的白薔薇君 (*゚∀゚*)

會在半夜閒逛的白薔薇當然是黑レイ了。

好幸運啊 w
陸君跟他待在一起這麼多年都只是遇過一次 w

你們一去就遇到了 (*゚∀゚*)

在看到十矢的一刻就說出「伊甸(Eden)」

路線跑完的我現在當然知道「伊甸(Eden)」是和十矢的身世有關係啦……

​​​​

但是在剛玩到這裡的時候我還真的呆了,
心想「給學生餵藥玩精神拘束 Play 都不夠,
難道還要進行人類補完計劃嗎 (((゚д゚)))」這樣 orz

黑レイ看到女主角跟十矢在一起就很生氣,
覺得「明明知道妳是誰的人只有我一個耶」這樣(但是我不記得你啊 (´・ω・`)

於是在十矢面前丟下狠話說「你明明是讓她哭泣的混蛋~

十矢讓女主角哭(這個說法好像有點謎 www)的那個劇情其實是很小的一件事(喂)
反正重點就是要讓十矢君上演他的肉食推倒大男人主義 (*゚∀゚*)

妳居然在那種傢伙面前哭泣嗎?

 

璧咚親 (〃∀〃)

這種時速十公里的璧咚居然沒有弄痛女主角……
啊不對,我想說的是:

這種時速十公里的璧居然沒有把肩上的外衣給甩掉也太神了(握)

在別的男人面前因為你的事情而哭泣,
就算對方想攻略你的女人應該心情也沒有爽到哪裡啊 (´・ω・`)

十矢君的路線有點跳脫(遠目)

校園下藥事件先放在一邊。
因為不爽女主角比自己戲份多(大誤)所以把女主角騙到倉庫裡去……

目的是要十矢來英雄救美的時候,讓不爽十矢的薔薇打他一頓。

因為女主角是人質……

所以明明一拳可以把十個人打飛的十矢君(喂)此刻惟有展示硬漢的一面,
用他強勁的肌肉(重點)去忍住別人的每一下拳頭和腳踢 (´・ω・`)

硬漢的設定就是:
被打得半死也要跟自己的女人微笑著說不要緊……

然後下一秒痛苦大叫(默)

這個暗黑的老梗讓我看得我汗毛都要掉了(喂)

不過被打的劇情卻讓十矢記得過去的某些片段這樣。

啊那你們快打啊(大聲)
多打兩下打他打到記憶恢復,故事就可以完了大家就可以下班了(不對)

【石ころ Happy End】

石ころ End 當然是劇情說到半調子又停下來這樣(喂)

反正就是被打完之後,脫難了就馬上要告白要接吻了……

嗯?原來你們還沒有互相告白嗎 (゚∀゚)
十矢璧咚親妳時說的話不算是告白啊?女主角妳不要裝不懂耶 (゚∀゚)

但是被打完之後不是應該先去驗個傷……(小聲)

「妳完全是我的菜嘛」
「我超喜歡妳的」

就說女主角妳不要裝不懂人家喜歡妳啊 www 小惡魔 www

看到二人告白之後我的反應就是「快點 Save 完之後衝真相線!!」這樣(喂)

要是有玩家玩完碎石 End 就心滿意足的話才怪吧(抖)
明明故事就沒有完啊(抖)
明明還沒有看到肉食系十矢王子狠 K 鏑木的情節啊(抖)

為了快點讓大家看到「前野 VS 置鮎」(喂)的劇情,
這裡我就不說了 ヽ(●´∀`●)ノ

【薔薇 Happy End】

十矢君路線的薔薇 End 裡面女主角居然沒有黑化(失望的語氣)
我原本期待這個女人會反身推倒十矢玩束搏 Play 的畫面……

因為女主角成為了薔薇級的學生,
所以要出席大量舞會跟大量薔薇渣男(喂)跳舞。

同時……
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女主角也沒有對外公開自己和十矢君的關係這樣(遠目)

女主角光是「在黑レイ面前哭」十矢君都受不了,
何況是要裝作單身的和其他男人逢場作戲(?)身體接觸(??)

妳身上那香水味……真是讓人生氣啊

妳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

話說薔薇香水可是階級的象徵啊 w
你的女人爭很久才爭到耶 w

女主角給他身上噴一點他就不會投訴了(大誤)

Σ(*゚д゚ノ)ノ

停、停口啊(抖)
有香水在不會苦嗎?啊不我的意思是

喂,有毒耶(抖)

前野你的聲帶很重要,快,快喝水(灌)

聽到前野壓低聲線說這句的時候我掩面了(掩・面)

超萌的

整個路線裡面最萌就是這一句了 (〃∀〃)

和我一起掉回碎石,還是妳要一個人待在薔薇?

明明上一刻很萌啊 (ㆆᴗㆆ)
這裡怎麼變成小女人問男朋友「你要選工作還是選我~~~」的狀態 (ㆆᴗㆆ)

人家好不容易熱起來又馬上冷掉了(喂)

女主角沒有回答,只是用身體親近十矢。

妳這個女人 w 妳還敢說自己不是小惡魔 w
這個路線對十矢君還蠻仁慈的,女主角沒有黑化……

她只是做回自己(毆)

梗不怕舊,最重要你受(指)

所以說,男人啊 w
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w
明明對女主角很不滿意,但是人家主動獻身就什麼都忘了嗎 www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結局好現實啊(抖)
感覺上就是原諒女朋友出軌的苦情男(喂)

【真相 End】

所以這個遊戲的甜點都用在十矢路線裡了(遠目)

滾了無限次的床單……

玩了無限次親親……

撒了無限次嬌(無誤)

然後女主角身份一天是碎石,就一天裝單純這樣(喂)

 

連野外 Play 都玩了……

啊我的意思是野餐 (ゝ∀・)⌒☆

最後是老梗勾・下・巴 (ゝ∀・)⌒☆

然後在陸君的路線我什麼都沒吃到……
還要和浪川去垃圾房找碎紙(遠目)

然後加地線雖然有肌肉看,
但是十矢一脫的話,加地還是先回家練練這樣(喂)

官方對十矢好偏心耶 wwww

鏑木停止下藥之後,十矢就記起自己的「真實身世」這樣。

十矢媽是一個政治家的……情婦?(喂)
但是因為政治家玩完就走了(無誤)老媽失寵之後就抓狂然後信了邪教。

「老媽抓狂後信邪教」這個梗怎麼這麼耳熟(抖)
もし神的女主角老媽也是這樣子啊 w

所以「信邪教」是現在乙女遊戲裡面老媽設定的新定番嗎 (゚∀゚)

邪教的名字當然就是「伊甸」,也就是黑レイ說的那一個。

不願意加入教團(?)接受洗腦的十矢逃離了「伊甸」,
卻被鏑木騙倒而來到鏑木為孤兒們安排的「樂園」……

這個設定還真黑心 orz

其他學生也慢慢想起自己真實的人生了。

然後加地的動作完全是「我這麼帥的臉,妳居然選十矢不選我,啊啊啊」這樣(大誤)

話鋒一轉就來到了女主角被強穿上婚紗嫁給鏑木的情節了。

女主角雖然也是孤兒,但是卻沒有被洗腦,
女主角就猜想原因該不會是房間裡面特別苦的紅茶,難不成是摻了解藥這樣。

鏑木對妳果然是與別不同啊?

女主角這才想起,在親生父親死了以後,鏑木曾經是家中的常客。

為了看到女主角的崩潰 Play(喂)
鏑木就說女主角不需要洗腦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自己身體拒絕記得「某件事」

那件事就是「女主角把母親殺掉」

啊,不用緊張,這當然是假的(遠目)<--會遠目證明這個人當時信了 (ㆆᴗㆆ)

殺死老媽的是「女王」,也就是女主角的雙生姐姐「瑪利亞」
女主角是因為不願意接受「母親被姐姐意外殺掉」的事實,
所以腦裡出現抵抗反應,自動把童年的記憶封印了(喂)這樣 w

然後鏑木就超有愛(?)的覺得,
其他孩子都需要我灌藥才能洗腦,女主角卻自己把自己搞失憶了……

這女生果然是千年難得一見的佳品啊 (゚∀゚)

因此才會從此對女主角念念不忘這……樣……。

上面的劇情……
我也已經不知道該吐糟鏑木的想法有病,還是寫劇本的那個人有問題了(喂)

反正這裡就是十矢聽他的話聽得很不爽,所以上演凌辱 Play 這樣(茶)

置鮎配這遊戲的時候,是不是剛好壓力很大啊 www
為什麼感覺上他在配鏑木變態部份的時候,都演得超享受 www

然後這一幕鏑木的表情完全是「我要來了」這樣(掩面)

 

結局當然是女王大人衝出來把鏑木給一槍殺掉啦。

雖然說了很多次,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女王大人既然妳早就打算同歸於盡,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殺鏑木啊 (´・ω・`)

其實女王一槍 KO 鏑木這個結局,我是真心覺得有點無奈 (´・ω・`)

隨便了(遠目)
反正鏑木死了,這兩個人就鬆一口氣地放閃一下。

話說回來……
在跑十矢路線的時候,我居然沒有萌鏑木耶 (*゚∀゚*)
證明十矢有點假肉也是好事(喂)

離開校園之後,十矢君拿到了獎學金,現在成為了律師。

慢著。

要是校園是鏑木的陰謀,那麼,獎學金是誰決定發給你的(抖)

十矢穿三件裝西服也很好看啊 (〃∀〃)

啊順便說,十矢在這裡馬上跟女主角求婚了(喂)

雖然女主角在這裡穿的件洋裝有點土​(毆)
但是我覺得女主角這種小惡魔性格跟十矢的單純大男人性格還蠻配的……

感覺上是能夠不讓人擔心地幸福的一對 (*´▽`*)


結局衝破後的 BONUS CG。

以上。

・綜觀遊戲・・・・・感想
・鷹嶺陸・・・・・・<攻略>感想
・鷺ノ宮レイ・・・・<攻略>感想
・加地壱波・・・・・<攻略>感想
・七瀬十矢・・・・・<攻略>感想
・五十嵐ハル・・・・<攻略>感想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