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弥生.....cv. 島﨑信長】

01 

年下偶像小惡魔w
又是一個萬年老梗但是偏偏會成功的設定w

對於配西城的聲優島﨑信長,大家應該很陌生才是;
網上搜了一下,才知道這孩子十分年輕啊,1988年生!
而且《スト☆マニ ~Strobe☆Mania~》可以說是第一次嘗試擔正做主角呢!

青二的新人,這次我認為島﨑在遊戲裡面的表演很不錯,
期待很快會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吧w

02

作為快要Major出道的樂團成員,西城每天都很用心地想要練習唱歌
會作曲,會多種樂器,唱歌也很動人;長相好,性格也有禮貌;
這樣的一個萬人迷設定使西城在學校裡面每天都受到萬人追捧。

誰也想不到西城下課後竟然會是SS的一員啊w

03

文化祭當日主動來邀請女主角賞面一舞。
雖然是孩子,不過禮儀倒是做得很足夠啊w

相比某故事裡的風斗君態度要好得多了兀▽兀(喂)

雖然比女主角年下,雖然自己很多方面還像個孩子;
但是,隨著女主角來採訪的次數漸多,西城和女主角也就慢慢混熟起來。
加上,晚上成為SS的時候,西城親眼見識到女主角堅強和努力的一面,
心裡早就被這位學姐吸引了。

因為西城自己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很想努力表現自己的才能,自己獨特的一面;很想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而且,西城真實的身份是如月前輩的弟弟;
但是如月前輩這位優秀的哥哥,多年來什麼都把自己給比下去,
就算自己表現好與不好,如月財團也不需要自己去經營了吧?

但是這不等於西城妒忌哥哥擁有未來的財富,相反....
正因為如此,身為弟弟的自己才能為夢想而奮鬥。

0405

奮鬥,還包括了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啊w

要是說我不喜歡年下的,那又不是完完全全吧...
只是我很討厭年下的在裝聰明或裝可愛,正因為一眼就看得出來是的,
所以就算女主角的路線是喜歡上這種角色,我也不是很能投入。

但是,西城這種帶點逞強,實際上又十分努力的年下,
多多少少我也會為他的路線動心喔w

06  

我想西城路線和其他人多多少少有點不同的是,
這不是單純地在「女追男」,而是讓玩家感受到「這個人喜歡自己吧」

西城在路線裡可是從一而終地對女主角關心,對女主角好;
因此能夠和女主角見面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快樂的笑容。

好溫暖啊(掩面)
要知道女追男是很辛苦的,偶爾給我點甜頭實在太好了(掩面)

07

文化祭時可以聽到西城Version的插曲「Everlasting」
也就是CD裡面收錄的「Blue Bird Version」(可以在我這篇網誌裡找到w)

我是香港人,香港的中學並沒有像日本一樣分成什麼初中、高中
中學就是中學,一唸就是七年(也有人選擇只唸五年的)

不過無論是中學也好,大學也好,學習的生活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人的學習
雖然也會有要好的朋友,但是整體而言是非常單調乏味的學生生涯吧(遠目)

不過就算是日本也是一樣,女生對於「校園生活」有所憧憬,
相信都是動漫畫遊戲做成的美麗誤會吧w

妳看妳看,在這種生活下長大的我們,又怎麼可以抗拒遊戲裡面的美麗誘惑啊w

所以現在放下工作不管跑來寫網誌也是有苦衷的啊~(這麼大個圈子只是想要說這個嗎w)

08

「難道我就不可以成為保護前輩妳的存在嗎?」

14

學校旅行之舔掉前輩臉上的咖哩w

09

西城想不通,為什麼自己非得把自己的人家都獻給「如月」家;
為什麼只要是哥哥想要做的事,自己都非要輔助不可。

事緣是這樣的,因為自己是SS的一員,
因此頻繁的活動已經令他失去兩次與樂團參與選拔比賽的機會...

是出於妒忌,出於怨恨,還是出於單純的「想要被其他人關注」?
西城竟然向理事長供出了SS的身份,把哥哥陷入一時的困局。

但是傷害如月兄長的事.........自己又怎麼可能狠得下心?
一顆迷茫的心,在雨中又能洗滌清楚嗎?

10

不過這種故事又怎麼會容許什麼背叛者出現嘛ヽ( ̄ー ̄ )ノ

西城在聽了女主角一番話之後馬上變節(所以變節再變節吧...)
跑去幫助如月和尽。

畢竟兄弟情最緊要啊v
不過如月也太厲害了,一個忠僕型的尽還不夠,還多來一個逆攻型的西城弟弟vv
女主角算什麼,果然兄誘弟攻才是本命吧(菸)

不過 那套Cosplay服你到底是藏在哪裡的呢?
為什麼飛快地就能換好,連頭髮都做好定型呢...?

而且姐姐到現在也想不通為什麼要是貓耳和貓尾巴
這是哪來的BL重口味嗎wwww(誤)

111213

【Normal End】

雖然說是Normal End不過西城跟女主角卻沒有分開喔!
所以我說這個遊戲很偏心這個角色啊w無論怎樣走都還是可以大團圓嘛。

在這個結局裡,如月順利接管家裡生意,而西城也正式和家裡脫離了關係,
這是他和如月哥哥的一個打賭:

沒有家裡的背景,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不過,我是不會失敗的。

丟下這樣一番話的西城弟就連高中都沒有唸完,獨個兒跑去美國做音樂了。
一年多以後女主角終於收到西城的消息,好好交代了自己在美國的發展,
以及對女主角抱歉....自己為了夢想,要女主角無了期的等待。

不過女主角看完Video門鈴就響了(遠目)西城大包小包的回來了(遠目)
一點都不滄桑(喂)

15

【ラブラブEnd】

西城很想離開學校,勇敢(還是衝動地)出去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
但是,自己私心也很想和女主角一起完成學業,一起留下高中的回憶。

16

因此西城選擇了比較辛苦的半工讀方式。
本身就已經有一定知名度的西城,正式出道之後馬上大受歡迎,
無論是音樂還是演藝的工作都接不停(再次證明這只是遊戲orz)

工作上難免要與其他女生接吻,但是西城說自己心裡只有一個人
在沒有任何變裝之下,西城緊緊地抱住女主角,
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深深的親吻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玩到這個結局時心裡有種「嗯,孩子終於成家了」的偉大感(咦)
但是同時也為女主角默哀
這種壯烈的表白模式,大概當晚女主角就會死於西城的後援會刀下吧(抖)

對於年下的角色我很少沒有怎麼吐糟啊w
果然是因為人設和西城的眼神太吸引人了w

17 

女主角妄想之西城夜半偷襲圖。

「穿著睡衣的前輩,出奇的可愛,份外誘惑人哪...」

但是女生晚上睡覺前的狀態通常都很糟糕才對吧w
大大件的舊T-Shirt 和老土的短褲.....(遠目)可愛在哪裡........orz

 

以上w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