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 セシル.....cv. 鳥海浩輔】

01

【妳是我的女神,是我的靈感泉源..........

        我相信只要有愛,我們可以衝破一切的障礙!】

セシル這次的路線實在是玩得太開心了(笑)
上次セシル的路線基本上我是半笑著跑完的,但是這次的路線我是大笑著跑完的!
而且第四位前輩カミュ也終於登登登~登場了(掩面)
聲優是最近很令我注意的前野智昭先生w 讓我一路上也聽得很高興w

理事長說「要成為Idol的首要條件是膽量!」ww
因此三更半夜叫春歌妹和セシル一起回到學校裡探險。
然後一出場的真斗令我大笑了出來(掩面)

03

「嗚嘩嘩嘩嘩嘩啊啊~~~~~~」

04

「不能原諒你.....你這個玩弄女人感情的混蛋....我恨死你....受咀咒吧!!!!ww」

05

「這不是真斗君嗎?的、的確是真斗君啊!你還好嗎?怎麼嘴角流血了?」

我的天啊www
セシル你的恐懼點放錯位置了嗎ww 這不是關心一隻「女鬼」流血的時候啊www

06

「呃?啊,嗯,呃,那個....」

沒嚇到人而且立刻認出身份來的真斗,這一刻一定覺得自己剛剛的舉動很白痴吧ww

07

「說起來你的臉色好差啊!一臉蒼白....你還好嗎?春、春歌,快點叫救護車...

結果真斗的咒怨女鬼一點都沒有嚇到人w
不過這樣的セシル和事後很尷尬的真斗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

0809

然後下一個來嚇人的是トキヤ,這裡完全是爽到Mamo了啊(爆笑)
因為這次登場的是HAYATO,Mamo總算可以不用裝認真地說話了ww(雖然只有一句)

不過由於馬上又被認出來的關係,大家除了爆笑之外根本起不了嚇人的作用w
トキヤ的表情就像是「媽的我到底在幹在幹什麼?超級白痴的!」的模樣w

10

下一位是原本想要裝成zombie的音也君。
但是躲在倉庫裡的他由於肚子餓了,所以買了漢堡拼命在吃,セシル和春歌進來了也不知道w

「哇.........嗯.........你....我.....這個嘛..........抱、抱歉啊,因為我餓了嘛....」

11

「哎呀,好歹也讓我嚇你們一次吧?你們出去,再重新進來一次可以嗎?」

wwwwwww 笑死我了。這裡的音也好可愛喔wwww
你說什麼都可以,姐姐都給你去做wwwwww(誤

12

「真的可以嗎?你們人真好,太好了!我承諾我一定會很努力去嚇倒你們的!」

這句話在語意上不合邏輯吧(笑翻)

13

下一位是劇院怪人神宮寺(又是怪人....最近在玩那個什麼PERSONA也是怪人...)

「嗯哼,迷路了吧?我可憐的迷途小羔羊!妳就這樣成為我的新娘,和我一起萬劫不復吧」

不過由於神宮寺基本上都在耍自戀的關係(喂)
所以還是一樣的零驚嚇度(不,其實這裡所有的都不會有驚嚇度存在吧ww)

1516

下一位是在校園大門撐著傘子飛降下來的翔君。
但是由於翔君個子太小的關係看上上像是小精靈而不是邪靈,根本沒有被嚇到ww

「笑什麼笑啊~可惡,我可是施展渾身解數想要嚇倒你們的....」

17

好了好了鬧了這麼久,原來最後一位嚇人的就是登登登~北國貴族カミュ!
カミュ、カミュ、カミュ!カミュ的模樣酷是夠酷了,
不過「卡妙」這個名字總是讓我想起聖*士星矢的卡妙(而卡妙已經被腐女腐化得差不多了)
所以一點威嚴感也沒有...........ww好吧這是姐姐的成長故事了(咦)

18

日本那邊對於カミュ前輩的喜好不一,但是個人來說我蠻喜歡他啊w
感覺上就是很能搞笑的那一種(喂不對吧XD)ww
每次聽到前野先生一聲「庶民!」我就爆笑出來了。庶民!庶民!庶民!一起喊啊ww
庶民這個詞語大概會令我發笑一星期左右吧?(這也太久了吧)
就像是當年網球王子某某跡部一聲「雜魚!」就讓我腦海裡默喊「雜魚」了好久www

不過カミュ原—全是看不起セシル和春歌的配對,
一個是東南亞的奇怪王子(對不起,但熱帶風情的真的好恐怖...),一個是平民貧女,
哼,都是一批毫無氣質的庶民!庶民!庶民!(喂妳夠了orzzzz)

20

不行啊由於セシル的路線太搞笑的關係,看到セシル和春歌在談情我就好想大笑ww

21


我原本在想這次的セシル路線會不會比上一代正常一點(但是一開始已經是走搞笑路線了w)
不過惡搞的部份現在才開始啊ww

話說セシル的國家有一個傳說,就是穿著白衣的金髮惡魔會以美好的外表來誘惑人,
然後把人帶到地獄的深淵(為什麼這一個設定聽上去就覺得好萌?)
所以セシル對カミュ的感覺很差勁w

22

戴眼鏡也好帥啊 カミュ先生ww
一看就像是搞學生會的www

24

カミュ是人前一個樣子,人後另一個樣子
明明在背後把セシル這位庶民王子和春歌批評得一無是處,但是在人前卻說得好冠冕堂皇啊orz
好虛偽啊這個混蛋ww

252627

セシル和カミュ一起演出歌舞劇。

2829

但是舞台劇完結後,カミュ對春歌妹的態度突然親切了許多。
又是噓寒問暖的,又是給女主角送睡眠藥、送樂譜、教她靜坐什麼的(好謎啊)
總之讓人覺得カミュ突然變得好溫柔。

30

「沒什麼,只是對妳有興趣而已。」

告訴我有多少人在這裡萌了!!!!說!!!!舉手啊!!!

3132

神秘事件一:給春歌送睡眠藥

33

神秘事件二:老是有的沒的跑去女主角的房間喝紅茶

34

結果:セシル的表情已經解釋一切(咦)
看到有個奇怪的男人對自己女朋友態度突然變親暱,誰能不懷疑、誰能不擔心啊ww

36

二人的表演服。
セシル在一秒間已經輸了比下去了(掩面)

37

女主角開始覺得自己常常失去意識做奇怪的事。
在房間睡著了,醒來時自己在庭園;
然後身邊的人都好像討厭了自己,說自己說了不能原諒的話.....

38

春歌好不容易撐住精神,才知道一位白衣的女人常常來佔用自己的身體!

3940

在春歌的意識尚未消去之時,白衣女人已經控制了春歌的身體;
還跑去和其他同學說出很過份(但是很中肯ww)的說話www

41

原來這位白衣女人就是カミュ一直提起的女王陛下;
之前カミュ對春歌那麼好,都是為了讓女王佔據春歌身體而做出的準備。

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混蛋(捶胸口)

4243

【戀愛END】
由於中間劇情拖太久所以就不剪圖了(默)
總之是セシル努力地用自己「南國」「愛」「音樂之神」的力量,向春歌大聲唱出愛之歌,
因此溫暖的光芒把邪惡冰冷的白色女王趕走了(這是美少*戰士的劇情吧ww)

47

然後兩人終於能夠甜甜蜜蜜的生活下去(但是這樣就沒戲唱了)

201206201220_001201206201222_001

【前輩end】
其實前輩end和友誼end的分別不大.........
因為セシル沒朋友的關係(?)所以要拜託カミュ一個人充撐兩個結局和兩張CG

總之就是二人在理事長要求下成為unit唱歌,但是沒想到大受歡迎,
二人的默契更是讓人產生了「他們很友好」的錯覺。

201206201223_002

但是カミュ承認セシル的能力,不等於承認他的個體,
因此以後就算合作也都只是工作的一部份。

カミュ還是那麼高高在上目中無人。
不需要朋友,不需要同伴,我需要的只是我的女王www

專一果然是北歐的浪漫(這是什麼跟什麼啊orz)

201206201258_001201206201259_002201206201259_003

女王佔據春歌的身體最主要是想向理事長報復,
因為原來女王一直都放不低與理事長的一段情啊ww

201206201300_001

於是north wind and sunshine 的戰爭一觸即發(好爛的劇情(掩面)

201206201301_001



【友誼end】

但是為了女王的一己私慾而折散另一對小情人、傷害學校和其他人又是否值得呢?
カミュ突然中途拒絕再戰鬥,說服女王離開。

然後二人就似沒事人一樣離開了(掩面)
變節得也太快了而且為什麼中斷得那麼乾脆?而且カミュ不可能會這麼好吧www201206201302_001 

【セシルmessage】
感覺上就是一個外國孩子很努力地在寫日文的感覺ww很乖的小孩(笑)

至於セシル的路線是歌曲很好聽,但是故事還是亂扯的;
不過在玩完六位主角有點平凡有點悶的路線之後玩到セシル路線還是蠻愉快的w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