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須賀 陽太.....CV. 鈴木達央】

01

一句說話可以概括:陽太是這個遊戲裡面最強大的配角之一

不是神器,也不是主役,長得不帥,也沒有特別的才能..............
走的是陽光男孩的路線(偏偏我對這種角色最苦手orz 比年下更苦手orz)

要鈴木達央先生配陽太這個角色實在太浪費了orz

鈴木的聲音理應更能演繹生蹦活跳或者更自大傲慢的角色啊(捶地)

02

帶女主角去熟悉這個年代和上野,兩個孩子(?)吃著燒團子就愉快得哈哈笑

雖然這種劇情是很雖然我也知道這個遊戲的內容一定也是很純
不過這兩位的表情實在是太..........................(掩面)

雖然遊戲很想把陽太塑造成「很照顧人的平凡大哥」
但是在一個「到處都是不平凡的人」的環境裡面,
要是女主角是一個正常的女生,理應第一時間都不會被這種平凡的角色所吸引吧:

關係合理推展圖>>
首先一定會不禁暗戀上風趣的神鳴先生,卻又因為神鳴總是有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因此在不安之中慢慢被鬼格的溫柔所吸引;
一方面卻又和淋淋年紀相若,因此說話可以不太顧忌而成為談心的好朋友,
卻又遲鈍地未能發現淋淋背後對自己的感情早已不只是友情............

總之是怎麼排都不會是陽太小兄弟 啊(遠目)
好可憐(也不想想是誰把他搞成這樣orz)

03

原本是被欺負被遺棄的孩子,結果被諏訪先生給救了回去。

不過就算不是因為我的個人喜好,陽太的路線的甜度都很低啊........(遠目)
因為在未領得神器的時候(佔了遊戲的大半進程orz)陽太基本上都沒戲唱
而且當女主角在戰鬥的時候遇上危險,陽太的反應竟然是抱頭然後說一堆有的沒的。

他的路線也是叫人很無念,因為光是說陽太的過去和成長已經說了大半的劇情,
然後到底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深深愛上女主角,什麼原因令女主角愛上你
對不起,但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04

在銀座街頭帶お孃さま坐人力車,不過是自己充當司機,而且是用疾走的方式......

05

在鄉間興奮地織草釣魚..............................

06

「嗯?我在幹嘛?當然是釣魚給妳吃啊!」

抖抖向後退............

慢著,以上的都是應該萌的點嗎(抖)

雖然女主角在故事裡面是有點神聖的存在,
不過陽太的舉止實在太像一個小弟,一個打雜的,一個跟班之類的人
雖然陽太的形象是「一個平凡的大哥」,不過更多時候我都覺得他的好,
是「服務」而不是「親切」啊O_Q

08

好了劇情發展到中期的時候,陽太終於領到屬於自己的神器;
能夠領到鬼格先生家鄉的神器,必須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沒想到這樣一搞才發現陽太是鬼格先生同父異母的弟弟。

雖然這一段真的有夠牽強的

09

兄弟相認之後,原本脾氣特好的鬼格先生會變得神經質和無耐性
然後一向人很好的陽太大哥(?)會變成超級任性彆扭的小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把鬼格先生歪曲成這樣...........

11

大概是開發商也發現劇情來到這裡的甜度的確太低
因此突如其來就出現了陽太撲倒主角的畫面(默)

事緣是陽太一直未有機會好好單獨和女主角聊聊天,
因此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溜進女主角房間裡,扒在女主角的身上進行壯烈的自爆(咦)

這個說法的確有點色,不過劇情的確是這樣發展啊(攤手)
覺得不合理的人請在進行遊戲的時候乾脆把這一段給快速無視掉吧orz

1516

沒想到陽太正在進行壯烈的告白,鬼格先生卻在門外走過
因此鬼格先生生氣得馬上把這個弟弟給揪出來就罵一句「你幹嘛夜襲葵小姐啊!!!」

但是我想到的重點是為什麼一個大半夜這兩兄弟都不愛睡覺偏愛走來走去呢?
走來走去都算了,為什麼都不約而同地徘徊在女主角的閨房門外呢( ̄д ̄) エー
老實說在攻略鬼格先生的時候,這個人也很喜歡半夜跑進女主角的房裡說話什麼的

所以這是家族血緣的影響嗎(單純)?     不可能有關係啊orzzzzzzzz

17

好了好了,終於到了表白心跡的時候了ww
陽太在眾主角裡面和女主角接吻算是晚的了(咦)
不過雖然吻得晚,但是我還是想不清楚這兩位的感情到底是何時萌生的啊(≧ヘ≦)

萌不起來啊(≧ヘ≦)!!!!!
好想萌但是萌不起來的感覺好空虛啊(≧ヘ≦)!!!!

19

【殘留End】

最後的結局也是十分的兒戲(遠目)
話說大家都已經準備好把女主角送回去了,但是陽太這時耍出最拿手的抱頭攻擊(笑)
一句「我不想讓妳走啊啊啊」女主角就乖乖點頭留下來了。
然後就出了這樣一張CG...........................(茶)

21 

不過這一對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馬上結婚或者像一般男女交往一樣,
倒是默默地和其實人家的孩子(這裡的是空弟弟)一起玩啊什麼的,
不是全家幅也不是二人的美好將來,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這個結局想表現些什麼ORZ

其實對於陽太篇我覺得自己說的話已經很厚道了(咦)
畢竟陽太的路線雖然無重點(喂)但是也不是遊戲裡面最令人髮指的路線。
之後的某人更......................

有網友問我「既然不喜歡角色,為什麼要跑呢?」
我的看法是所有角色都是遊戲的一部份,我的心態和一些玩家不同的是,
我一向都是以「攻略遊戲」而不是「攻略角色」為前題去玩少女遊戲的。
因此就算明知道角色是悶點都會盡量地跑一次w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