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遊亭 宝船.....CV. 子安武人】

01

說起子安武人老師...........
奇怪的是,明明有子安的作品我理應聽過不少,但是不知為何,
我對他的聲音是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出現過任何奇怪的怨念(咦)而且印象也沒有說特別的強....
明明我的成長期都在聽子安 + 置鮎 + 綠川 這種組合(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作品orz)啊?

所以在對子安老師沒有怨念的大前題下,開始了寶船路線。
然後重點是我對這個角色自然也是沒有怨念orz 我討厭沒有眼睛的角色orz
我不喜歡沒有眼睛/小眼睛的男人orz(所以我這麼多年都是日系而從來沒有迷過韓星orz)

而且我打死也想不出來!!
到底一個說書的和一個現代來到古代「拯救時代」的少女,
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而產生愛火花(默)

02

一個說書的藝人,面對葵座突然出現的神秘少女,產生了莫大的好奇心,
在一次一次陪伴葵座去淨化褢紋的時候,寶船才發現,自己的眼光既然已離不開這位嬌小的少女。

(揮手)反正就是老梗,反正就是我萌不起來的情節嘛(喂)

明明有神鳴先生這麼可愛的昭和男(?)和正直美型的鬼格先生可以選擇,
誰會選擇沒有眼睛的老鼠君寶船啊>口<!!

對不起,但是寶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老鼠(總之是鼠科?)
是我的個人感覺,寶船fans(如有)對不起,請妳按按右上小x關閉此網頁orz

03

女主角獲邀請去洋屋派對,現場都是崇尚洋化的日本官員
其中一個已經被褢紋影響的人正想要對女主角出手,寶船就馬上跑出來保護。
因為露出和平時不一樣的認真模樣,因此這裡原本的確是想要讓玩家萌的........

原本........................

不過我期待寶船先生終有一天眼睛會打開的啊orz
為什麼連在這麼激動的時刻還是瞇眼!!!(掩面)

04

「我不能觸碰妳,因此不能親近妳....。但是這份感覺卻無法止抑。」

這句對白真是超讚(大姆指)
但是寶船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我啊(掩面)
而且為什麼這裡的感覺是就算寶船先生喜歡女主角也只可以是苦戀
因為女主角早就名花有主(??)這樣的感覺啊wwww

05

「葵,我喜歡妳喔。所以剛剛有人想要對妳出手,我真的很妒忌。」

06

不過才說完不能對女主角出手,這邊廂就快速撲倒 了(跌倒)

話說女主角和寶船先生一起去找尋可以穿梭時空的記載和古籍,
但是寶船先生覺得,自己連親近葵的機會也沒有,卻只能成為把葵送到遙遠時空的那個人嗎?

自己實在不想不想對這個人放手啊!!!
(所以就撲倒來說話了嗎...................(遠目)

07

【殘留end】
在女主角完成「雙葉葵」淨化的任務之後,還是選擇留在明治的時代,
寶船先生和葵終於可以毫無阻礙地牽起手來。

09 

【小嘶】
一起過新年的cg一枚。
不過這麼重要的BONUS竟然是用集體CG圖,寶船先生你的地位也真的不太高(掩面)


不過對於寶船先生的路線有一點是必須說一說的。
那就是不能和女主角有任何身體接觸而感到生氣的寶船先生,只是精神交流的感情一定不能滿足你吧?
所以你一定是肉食派的吧!!!!(指)

我不喜歡(正常向裡)太肉食性的人啊(裝純情跑走)

不過我想寶船也好,密叔也好,其實都只是為了遊戲再版時可以攻略的角色多一點吧?
不然我相信這兩位一開始的角色設定一定是單純的配角而已
要是一開始就把這兩位當成「可攻略角色」來設定的話,我想我早就發脾氣把遊戲丟走了>口<!!

不過至少現在可以寫諭吉先生的感想了(終於orzzzzzzzzz)

以上。

arrow
arrow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