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近年熱愛的 KENN~(〃∀〃)
老實說一開始完全是為了前野和 KENN CV 才決定玩這個遊戲的(茶)

聲優果然是玩家下坑的重要因素之一(蓋章)
所以 DIABOLIK LOVERS 劇本那麼 ● 我居然把這麼多集都買齊了

螢在遊戲裡面的性格是口硬心軟型 w

雖然口裡常說「妳只是假公主啦」還有「保護妳只是我的工作」
但是香夜感到不安寂寞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的把肩膊借出來 (▰˘◡˘▰)

浸溫泉前先來耍個劍(誤

螢和香夜的相處超級青春(茶)
在螢路線裡面的香夜很愛鬧彆扭,然後螢又老是在口硬心軟說話帶刺什麼的……

然後我在玩著的時候完全是看著小倆口子耍花槍的母親心態

大家回到江戶之後,香夜被喝醉的緣君抓了去陪酒賞花
作為巡察的螢看到香夜被男人調戲自然是火上心頭,用力就給他 K 下去啊

沒想到一下子就把緣就 K 暈了(容我在這裡丟下一個遠目 (・ω´・ )

緣君果然是年紀大了吧?這麼弱(喂)

總之香夜寶寶看到螢把人打暈了就覺得「是你不對你要道歉」,反正就是忘記了自己剛剛正在被欺負啦
螢心想我來英雄救美妳不感謝我還罵我?他媽der
然後就氣得吵起架來 orz



口直心快型的角色都有著一顆溫柔的心~這個設定基本上是定番了(蓋章)
因此香夜帶鄰居的孩子去祭典玩,沒想到孩子卻走失了~
找了一遍之後才發現螢和孩子玩得正歡。

「喔原來螢君也有這麼溫柔耐心的一面啊」
是的香夜心裡面馬上出現了這樣的 OS 。

當傲慢與偏見開始化解的時候就是戀情萌芽的開始了(托眼鏡)

「喂,五日後……妳來看我御前比劍吧。」

不是問「妳要來嗎?」而是直接說「喂,你給我來」嗎?www
這種表面霸道內裡害羞的態度果然也是定番啊 www



第一戰對九十九丸~

好了劇情開始進入重點了。

要在古裝作品裡面成為男主角,你必須擁有一個悲慘的童年(握)
因此螢也不例外,家人和整條村子都在小時候的「那件事」裡面給「鬼族」殺光了……



所以你以為螢練劍是為了找鬼族報仇的話就大錯特錯的說(遠目)

因為螢原來也是鬼族啊!
你看他額頭上的角角!好想摸摸看!

這裡當然要上演一下老套的戲碼,螢說自己不想跟香夜親近,就是怕她知道自己是鬼之後不理他
因此在她面前一直在逞強逞強逞強個什麼勁啊(嘖嘖嘖)

所以螢你真的不懂少女心(喂)
作為一個女性向遊戲的女主角,當然是要有探知求新不怕死的精神……

九十九丸是死體香夜都不怕了,你區區一個鬼族算是哪根蔥! (握)

沒想到之後更老套的戲碼來了 orz

香夜和螢好不容易互相坦白(?)心跡,沒想到轉過頭卻跑出一個「螢的未婚妻」來 (;゚д゚)



那是因為螢本身所屬的鬼族在家鄉裡是王族之類的存在,
因此為了振興家門(?)必須要有門當戶對的婚姻……爺爺是這麼說的(指)



為了促成這段狗血的劇情,當然要讓香夜聽到及看到螢和未婚妻在一起的場景啦(菸)



然後是「你都有未婚妻了,就不用管我了啊,你走你走我什麼話都不要聽」的戲碼



「我打擾你們了,真的對不起哦」



就算螢怎麼解釋「那傢伙只是我同鄉,我根本不想娶她啊」
但是香夜還是口是心非地說「同族不是很好嗎?恭喜你要娶妻了=3=」<--這個顏表情是不是很對味(喂)

不過最核爆的是……原來未婚妻早就有戀人了 orz
為了從家鄉溜出來,才假意自己要嫁給螢……

其實她只是在找機會私奔而已 (´・ω・`) 

原來是這樣,好吧,劇情總算沒那麼狗血了,我還以為要爭風吃醋到永遠(掩面)

「香夜,我喜歡妳」



「……喂,說點什麼吧,給我回應啊。」



「我、我就說我喜歡妳啊!看著我---」



某司表示:ヽ(●´∀`●)ノ 萌了

「……是真的喜歡妳啊。我想讓香夜得到幸福。」

接下來當然要上演一下恩恩愛愛的情節~

 

【和魂】


(抱頭)

然後玩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說螢是還是(喂)
因為想讓香夜風風光光、光明正大的嫁給自己,螢就去求親啦----

可是你幹嘛這樣坦白跟未來的岳父大人說出「我是鬼族哇哈哈!這樣的話來啊  Σ(;゚д゚)

因為得不到父親大人的允許,加上江戶好像有些人發現了螢其實是鬼的事實……
這兩個人決定私奔 ㅇㅅㅇ





不過他們一路上一點都不順利…
江戶發了追蹤令要把這兩個人給找回來,因此只能餐風飲露地慢慢向螢的故鄉前進(默)



得不到世人的允許也要愛下去(這句話好土喔)的這兩個人
在彼此感到脆弱的時候惟有緊抱著對方,在對方的體溫裡找回對未來的信心……(遠目)

官方,你確定這是 Happy End 嗎 =_=

【幸魂】


好了~幸魂的發展有點不同,父親大人沒有在知道螢是鬼之後就把他趕出去,
而是給他一個難題,要他在日出之前找來「一千束山吹花」

他老人家說這是香夜母親的遺願啦(揮手)
但是這個難題怎麼聽都像是輝夜姬啊……
在那個季節要找來山吹之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抖)

因此螢找了「長居深山裡的黑羽」幫忙 www



不過這是幸魂 End 啊,Mission Impossible 算什麼~螢當然是在日出之時順利回來了。

那裡怎麼看也不夠一千束耶(毆)

「我、我的女兒,就拜托你了!」



然後螢把他那長到不行而且我光看漢字的話絕對唸不出來的名號給說了出來(喂)

所以鬼族的王室是「溫羅」啊……
跟愛新覺羅有沒有關係



總之,媽呀我要嫁了(大誤)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 Happy End(拭淚)
所有角色連鼓和七重都不用死(抹鼻)

相比九十九丸的實在差太遠……ORZ



媽呀我好喜歡這張 CG(掩面)
香夜不止風風光光出嫁,而且還成了王后耶(鬼國的王后聽上去很酷啊 w)

而且他們的這身裝束讓我好想吃肉包 ( ºωº )(重點錯)

請好好享受富貴榮華吧(大誤)


【荒魂】


荒魂的話,螢跳過了父親大人的那一關,決定直接誘拐(嗯?)香夜跟自己回家。



雖然劇情發展到這裡好像很順利的樣子……

但這是 Sad End 啊(默)
就算你們現在上演多和樂融融的場景,我的內心還是很不安 T_T



香夜親手做了個護身符給未來老公,祝他可以通過御前試合。



螢當然是通過了啦~但是他居然選擇用的身份應戰(默)

以很世俗的眼光來看,當然會覺得螢這樣做很笨
把自己是鬼的身份對外公佈了,也就意味著會承受所有人的指責和閒言閒語,甚至是其他人的攻擊(抖)

不過說謊是很累人的事情……
何況螢在隱瞞的事情,是有關自己身份這樣巨大的事情(苦笑)



而且聽了螢的過去之後,也不難理解為什麼他一定要勝出御前試合了。

勝出者可以要求幕府答應自己一個要求。
螢的要求是,讓鬼族可以佩配武器,以及可以重回江戶……

因為他小時候的家人就是因為鬼族不能有武器,所以才被其他鬼族給殺死了。
對方的鬼族應該是犯法做劍吧……?隨便了 orz

但是讓所有人都可以有武器的話,真的是好事嗎?
是,大家可以保護自己,但同一時間,大家也更容易攻擊對方啊 (゚д゚)



最後螢果然是被其他人給刺死了(遠目)
還抱著香夜說「對不起」 O_Q 

其實每次看到這遊戲裡出現死亡情節的時候就好痛苦 orz
因為角色 吐血爆血穿腸(喂)的樣子實在畫得太像真了……

而我討厭血啊(翻桌)

雖然我很喜歡螢這個角色,但是由於九十九丸的 ENDS 實在是太轟烈了的關係
此刻看到螢死掉了我居然沒有感到太感傷(掩面)

以下自肅(喂)


【奇魂】


當前的任務是通過御劍試合。
不通過的話,自己根本沒有向香夜提親的把握(這個是什麼爛邏輯…)



某天父親大人決定要把香夜嫁給鄉間大叔的兒子 Σ(;゚д゚)

沒想到大家居然都很「正面而單純地」跑來祝賀香夜 Σ(;゚д゚) Σ(;゚д゚)



「九十九丸!左京!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嗯?這還用說嗎?我們聽說你要嫁了喔!」



「說起來新娘子在這裡幹什麼啊?」



「來……回去吧。我、送、妳。」(腹黑左京好萌 www)



「我不要嫁給那個混球~~為什麼你們不放過我!」



「哎呀呀,話倒是說得很響嘛。但是,我是不會讓妳走的。」

左京君,你的語氣為什麼那麼像一個惡毒家姑啊(掩面)



「妳再走的話,我就要動真格了。」



「我、我除了螢之外誰都不想嫁啊!」

……其實玩到這裡我也覺得不妥啦(菸)
本來還有點抖,以為故事要走向奇妙的方向,但是因為大家的表現崩壞過頭,倒成鬧劇了嘛…(遠目)



「妳是屬於大爺我的啦!」 

www 螢啊螢啊~你在旁邊是不是掩臉笑得很爽啊?



原來這場鬧劇居然是老爸搞出來的。

「因為想快點把女兒嫁出去」

換句話說,要是香夜一開始就乖乖嫁去鄉下,你也會許了嗎?(嘖)
老爸你是有多想把女兒送出去啊……

重點是你原來私下跟各位男角色有來往嗎(抖)
是要開老爸線嗎(抖)



好了好了~(拍手)
有情人終成 KUSO 的事情發生了(喂)恭喜你們~~

啊抱歉我的語氣有很隨便嗎?www

不能怪我啊……那邊廂九十九丸的路線太慘情了啊。
螢的路線怎麼看都是輕鬆滿分的,讓我有點不甘心啊(這個人是變態)



以上是四種結局踏破之後的 BONUS CG ♡





後日談的話劇情有點狗血(喂)
就是說螢拚命工作然後冷落香夜,沒想到他辛勞工作是為了買房子二人一起住這樣(遠目)

成功需父幹啊、螢!!

你看其他角色都是住到香夜家裡去啊(喂)
還把人家老爸的生意搶來做(誤)
刀劍沒長眼睛,還是回去經營茶屋吧……

我可不想見到你再死一次 ORZZZZ



……最後是所有螢線衝破之後的 BONUS CG……不過…
這個 POSE 是啥咪……事後照嗎(喂)

所以原來螢是受的……(抄筆記)

, , , , , ,

reijivr 伶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